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笨,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笨.
2015/10/18 04:50:29瀏覽728|回應4|推薦20

國民黨終於確定他的總統候選人和施政方針.

對我來說,今天,台灣的所謂的主流民意,就是:媚美.媚日.反中.

有點智慧的人都知道,台灣一直都是走著台獨的路線.只是,蔣介石藉"反共復國"來推動"暗獨";但是,到了岩里政男時代,卻變成"兩國論"的"明獨".經過二十七年的努力,媚美.媚日.反中.的主流民意形成了.

只是,對岸已非當日的中國.他對美國而言,已經是"芒刺在背".所以,美國再推動"新圍堵政策",來防禦中國和俄國.但效果如何?只剩下日本和以色列兩個忠實夥伴!至於台灣,從今天的選擇,就很清楚了.

台灣反中的後果,就是:還沒被棍子打,但是,紅蘿蔔卻準備"望梅止渴"了.

以色列在17天內,就在東耶路撒冷、西岸、和加薩,殺死了將近40名巴勒斯坦人,最小的巴勒斯坦死者Rahaf Hassan才2歲,她跟她懷孕的媽媽Nour一同在以色列對加薩邊界的空襲下喪生。
 

以前有一個笑話說:一個老人到公園曬太陽,這時,他看到一群孩子在草地上嬉戲,他就走過去,關心的問這群孩子"孩子,你們在玩什麼遊戲?"

一個孩子說"我們在玩一個遊戲,就是,誰最會說謊,就將這條狗送給他."

老人聽完就說了"怎麼可以說謊!我從來不說謊,..."

這群孩子大笑著,將狗給了這個老人.

台灣,從一九四九年至今,就是美國養的眾狗之一,而且,還沒有名份.所以,不但要仰美國的鼻息,還要聽他的小妾日本的差遣.

日本   在二戰戰敗後,至今還是在美國的控制下.表面上,是經濟強國,實際上,日本和德國的企業,都是股票上市公司,你清楚,其中有多少美國持有的股票?如今,日本在美國的支持下,和四鄰交惡.配合美國,製造釣魚台群島,南海的領土糾紛.同時,還想用自衛隊進軍國際,成為美國的左右手,只是,形勢比人強,無論在國際社會,或是國內,它的這些政客,都要碰壁收場. 

以色列  二戰後,在美國的扶助下,窮兵黷武,侵略四周阿拉伯國家的土地,支持各國的反對派武裝勢力,製造整個伊斯蘭世界的動亂;如今,難民問題,提供了俄國進入伊斯蘭世界的機會.當整個歐洲國家,都為難民問題所煩惱時,俄國,在裏海的軍艦上,發射飛彈,並出動戰機,攻打敘利亞境內,由美國扶助的敘利亞反叛軍,伊斯蘭國時.美國在波斯灣的艦隊,離開了;在同時,巴勒斯坦的反抗活動,越來越激烈.相信,這些都將衝擊以色列的未來.

起來反抗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民.對美國白人,和那些覺得他是白人,的人來說,這些人是恐怖份子.

至於台灣,還是活在幻想之中.這些反中的台獨分子,如今,想藉中華民國,來欺騙中國,恐怕是瞎了眼.更有趣的是,還想用花蓮的佳山基地,將日本.美國.拉進來.

這些人,對全世界和中國的任何資訊,都是充耳不聞.不知對方已經在改變,對台的戰略.還想搭著山姆表哥的轎車,回家鄉"光耀門楣",真可悲!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32756805

 回應文章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霸權鬆動的第一根最緊的螺絲釘
2015/10/18 15:17

英國對美國來說就像是過氣的正配

失去了影響歐盟關鍵鍥子的作用

地位也比不上以色列之於中東的反作用力

更比不上日本之於中國的反作用力

當然更令人唏噓的是連烏克蘭對俄羅斯的反作用力都不如

美國竟還用英國違反反恐怖法罰了英國皇家銀行大筆罰款

英國表面沒對此有所怨言但從支持亞投行以來

英國和美國的關係便漸行漸遠

這是美國霸權鬆動的第一根最緊的螺絲釘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10-18 15:34 回覆:
的確.所以,美國現在很酸.

一隻豬和一條魚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no topic
2015/10/18 07:48
如果知道自己是笨蛋的話,就不是笨蛋啦!!  ;p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10-18 08:50 回覆:

妙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近平
2015/10/18 06:33

今天訪英,將住在白金漢宮。

歡迎儀式將有103 響禮砲。

這是超高規格的外交。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10-18 06:40 回覆:

不用擔心,台灣的媒體還是會找出東西,來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