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深刻的笑話(二)
2013/04/23 04:37:37瀏覽1914|回應11|推薦76

我老王啦!

王先生從大陸的鄉下來美國探望兒子媳婦,他一句英文也不會說。

兒子交代父親,白天只能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走動,以免迷路。

老先生謹記在心,每天就到附近的公園散步。

老先生散步的時候,迎面來了一個老外,老外很親切的揮手說:

Good Morning!

老先生沒聽過,不知道Good Morning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他知道對方在和他打招呼。

老先生靦腆的揮手說:我老王啦!

以後,幾乎每天散步,老先生都會碰見這個老外,他們也都互相打招呼;

老外說:Good Morning!

老先生說:我老王啦!

由於兒媳們非常忙碌,每天都上班到很晚才回家,老先生沒有機會和他們說話。

到了週末,老先生終於可以和兒媳們一起吃飯聊天了,老先生問:

兒子呀!我每天散步都會遇到一個老外,他對我說Good Morning!這是什麼意思呀!我到底要怎麼回答呢?

兒子說:Good Morning 就是早安的意思,當他對你說Good Morning時,你也回他一句Good Morning就可以了!

老先生大喜,原來這麽簡單,那我學會了!

第二天,老先生又去散步,遠遠的看到老外走來,就像遇到老朋友般的興奮,沒等對方開口,老先生就大聲的說:

Good Morning!

只見老外很高興的大聲說:我老王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75289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笑話
2013/04/23 10:33
好,我相信我不會忘記。謝謝分享。
花露露 (邀舞~ 韋伯)(jtsailu) 於 2013-04-23 14:08 回覆:

謝謝妳,

終於有人與我一樣,

認為這是個難忘的笑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