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均的自我推薦!!
2011/02/25 23:55:43瀏覽751|回應0|推薦8

前言:

活動從去年年底至今已至尾聲

其實某均非常喜歡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

因為從參賽中才能察覺自己的不足

也才能學習到更多的事物

部落格對某均來說

就是個交流的平台

而這次的比賽無疑是給了這個交流的平台一次主動交流的機會

更正確來說  是給了我們這些Users一次主動與人交流的機會

因為比賽的緣故  我認識了更多人 也從他人的文章中察覺自己的不足

更在一次次的發文中我也慢慢從中改變 將自己的不足加以修飾

而以下便是我在比賽期間的重大收穫↓


另註:以下藍字標題皆可直接鍵入連結!

推文區

1.Umod的語法教室(語法 LOGO 均首頁的小玩意兒)

之所以會選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如前言所提到的---這是個交流的平台

而對於網路上我所知道的有用資訊也是我想向所有格友交流的事之一

一些好用的資訊自然也適合與人分享

2.未完

第二篇的未完是我最出開創部落格時所希望分享的

最初的願望就是享有個可以表現自己的平台

正如參加華梵盃個人組時首頁曾提過的---明明有一堆創作 卻只能埋在筆記本中?

我喜歡寫詩 喜歡創作 所以想要個展現自我的平台

而這篇未完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新詩帶古韻

3.海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這篇同第一篇相同 一樣是推薦分享文

但並非網路資訊  而是新詩的分享

在這篇中 某均不只是分享此詩

也在詩的下方寫下了分享的動機與心得

推圖區

1.均的LOGO~~

這張圖的製作緣由是因為某均在推文區提到的Umod的語法教室

在Umod的語法教室裡有許多有用的資訊

也因此第一次學會製作個人Logo  為了紀念第一次特PO上來分享

2.投票 Let's Go!

這圖是為了決賽的投票活動而製作的投票導航

也算是第一次製作自己製作的小插圖 值得紀念的不只是這個第一次製作

還有這次的比賽 這張小插圖也將成為一次回憶的印記

3.竹林深處閃字製作

此圖承第一章推圖  都是在Umod的語法教室所做

以前經常看人家的部落格首頁因各種閃圖 閃字而顯得多樣豐富

羨慕之餘  又可望能親自做出這類的閃系物件

而在Umod的語法教室中也讓我終於實現了輕鬆作閃圖 閃字的願望了

由推圖1&3就可看出某均其實很喜歡製作網路的小玩意兒

而在成功製作過後也總是希望能有更多喜歡製作這類東西的人得到資訊

所以才喜歡將製作好的物件放上部落格這交流平台分享

而推圖1&3就是我所要分享的網路小資訊~~

最後 在看完以上介紹文內容後

若對其他資訊有興趣 或是有希望找尋or介紹分享的資訊都可以到文章創作區尋找

或至訪客簿留言以多多發揮這個交流平台的功能喔!!!

介紹文到此結束 某均下台一鞠躬!

-----THE  EN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92s29&aid=492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