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朱立倫!! 你回函老共所提的《九二共識》後面的《一中各表》去哪裡?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21/09/26 14:59:24

  很多年輕人,並不真正的曉得當年新加坡辜汪會談所談出來的結果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八個字,缺任何一個字都是不可以的!!


  對稍微明白當年的過程的中生代,其實我們很清楚,【中華民國本身就是獨立自主國家】,當年與老共對談是《兩個國家的對談》,也就是國家與國家《對於各自所屬的領地與制度,為了給各自人民交代》所衍生出來的談判。


    但是,在近年來,民進黨執政下,說是配合也好,說是抹黑也罷,不斷的利用這八個字前面的《九二共識》這四個字,來對新一代的年輕人做無差別的宣傳與洗腦,也不取用《一中各表》讓人民失去的對於國家的認同,這點非常糟糕!但是,導致對岸老共也十分的開心與配合民進黨的演出,只談九二共識。

難怪總是會認為老共是在幫民進黨執政。


請注意!不再談結果《一中各表》這四個字!!! 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情。


    而《九二共識》這四個字,其中《九二》這兩個字,其實是代表《當時的時間》,而《共識》這兩個字應該與後面的四個字《一中各表》連結才對!也就是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才對,真正的涵義與說法是:


【在九二年兩岸會談的共識下,所謂的一個中國,其實由兩個國家,因《領地重複與制度不同》,因此藉由這個會談將各由兩個政府,雙方對全世界,正式說明與詮釋對於一個中國的說法,並由雙方自行各自詮釋一個中國的定義】。


  這個說法不但符合我國憲法也替老共解套,也替兩岸創造出《模糊的和平 空間》;也為92年後一系列的兩岸政治互相創造解釋權,各自給各自去國內大內宣,也創造出兩岸緩和與和平的一段時光。


  但是,你朱立倫身為新的國民黨黨主席,你在老共賀函回文中,卻沒有提到《一中各表》這一點,這是十分的令人訝異與憤怒!甚至沒有反駁台獨這兩個字!!!


  難道您忘記了,中國國民黨是全亞洲地區,第一個跟中國共產黨流血打仗的政黨,反觀民進黨只是在台海和平下崛起的政黨,先不論執政能力與否,光是這一點,《跟中國共產黨流血打仗的政黨》,中國國民黨就應該擔負起與守護中華民國的尊嚴,怎麼可以用《求同尊異》這四個字,沒有加上《一中各表》來詮釋回覆老共的賀函?? 《求同尊異》低聲下氣《求》什麼?


   不是我要雞蛋挑骨頭,也不是要跟老共統一,而是,一個創立中華民國這個國家的政黨,如果連這個基本論述,都無法堅持與守護,對得起國父 孫中山先生嗎? 對得起當年國共戰爭中,為了守護三民主義與人民下,在一系列戰爭中,所犧牲數百萬性命的愛國軍民嗎?


  另外,我想要對新一代的年輕人說,兩岸本來就是兩個國家,兩岸因戰爭,各自對與領地實質上的佔領與統治制度不同,其經過數十年發展結果,更是明確不同,身為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我們可以說《我們的祖先來自大陸,但是我們已經在台灣成家立業,與大陸頂多就是遠親,像是英國與美國一樣》,如此而已。


  有人比喻說,兩岸是兄弟;但是,有時親兄弟確不如從小到大一起打拼的老朋友!因此,年輕人你們是台灣的未來,記得你的安穩成長茁壯,是前人留血流汗為你們守護下來的,請不要輕易的放棄對於中華民國這個國家的認同,


  而中共當局也要認清楚,血源兄弟的確難能可貴,但是老是刀劍恐嚇兄弟,就算有血緣的兄弟也會跟你翻臉。


  最後,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在此敬告朱立倫 主席,你對兩岸的處理手法,看了這次回函,真的嫩了些!請您重新打造你的幕僚團隊吧!!

最新創作
朱立倫!! 你回函老共所提的《九二共識》後面的《一中各表》去哪裡?
2021/09/26 14:59:24 |瀏覽 12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民進黨你們真的要自己問自己,你們要錢,還是要老百姓的命??
2021/05/18 20:40:11 |瀏覽 13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將軍牛肉大王 【廚神】張北和 數十載料理技藝要失傳!!!
2015/03/14 02:51:40 |瀏覽 380 回應 2 推薦 3 引用 0
支持!!大魄 大器的港人佔中 vs 太陽花的打砸搶(屎尿!!!)
2014/10/01 12:26:34 |瀏覽 14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太陽花..北捷殺人..手機活屍..媒體責任!!!
2014/05/22 14:51:54 |瀏覽 831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精選創作
朱立倫!! 你回函老共所提的《九二共識》後面的《一中各表》去哪裡?
2021/09/26 14:59:24 |瀏覽 12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