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日更團
2020/10/19 09:58:52瀏覽96|回應0|推薦0
《參加日更社團》
在我的2020,12/21流年土木進寶瓶12宮倒數前二個月,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刺激?
三月第一次流年土星進寶瓶12宮時期,個人能量呈現慵懶宅在家追劇,連續一部接一部高達12部劇。
年底流年土星正式進到寶瓶,土星在一個宮位停留2.5年,12宮是沉潛,靜修,休息宮位,我有意識自我提醒,不能休息著休息就耍廢了…
報日更團,督促自己,每天要做寫文這件事…。
10/17到台北的日更團線下聚會,有驚豔到,住持人小金魚非常地用心,團員在各行各業卧虎藏龍,忙碌正業之外,利用業餘時間寫文,自我升級,我喜歡這種學習態度,正能量的精神互相傳染。
日更團,寫好文之後,上社團回報,貼上連結,昨天才第一天,中午前回報完,中午後我已想到明天,後天,大後天…內心有點驚醒過來小壓力,參加這社團可是…每天都要寫。
小金魚說這個團不令人愉快的團,她說你第15天會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麼?第30天你會懷疑自己在幹嘛?第50天會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參加日更團?
早上起來,把小金魚的“日更最常遇到的五個問題”再看一遍,我有中了完美心態的毒,#覺得自己寫得不夠好就不發表
#哦我不行寫不出那樣的東西…
流年土木進寶瓶12宮的前二個月,我正在克服內心小劇場的心魔,不要去想完美,不要批判,只管去做。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5176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