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常做夢嗎?我們來解夢
2023/03/20 09:58:13瀏覽88|回應0|推薦0

你常做夢嗎?

我常做夢,有一本小本本紀錄夢境代表的意思。

什麼夢境值得去研究觀察,就是夢境裡面你是第一人稱,深歷其境,感同深受各種喜,怒,哀,樂,悲傷,害怕,恐懼等等情緒。

有一回我做夢,夢到被火追,像沖天炮的火光在追我,隔二天被隔離14天。

夢到倒楣的事特別準?是嗎?

也有人說夢有時跟現實相反,是嗎?也不一定哦。

比方說跟男朋友很好,卻夢到吵架,夢是觀察我們內心狀態,你要看你對這份感情不信任感,患失患得,只好用吵架引起注意。

又如果現實正在吵架,夢到你們手牽手感情好的不得了,那麼,大概比例上,早晚會合好,不必擔心!

那有沒有其他好夢,有喔,夢到棺材,升官發財,好事連連。

若夢到水,一定即將有財進來,看是大水,還是小水,我個人比較喜歡夢見大海!

你對你的夢有什麼特別感受,我們來解夢!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7864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