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要学起来的...意式鲜奶酪
2009/06/10 22:11:52瀏覽517|回應0|推薦8

一定要推荐给大家这道甜品....意式鲜奶酪!

这可能是我做甜品以来最最最.....最好吃的一道了!而且,不用10分钟就制作完成呢!各位婆婆、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妹妹....咔紧学起来,做给自己及亲爱的家人吃吧!有幸福的感觉哦!

材料:

鲜奶450g、动物鲜奶油375g、糖50g、香草精5g、吉利丁片5片

做法:

1、将鲜奶、鲜奶油及糖,拌匀后加热至糖融化,熄火后加入香草精拌匀;

2、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软后,取出加入《1》中,搅拌到吉利丁完全融化即可倒入布丁杯或容器内,放入冰箱中冷藏至凝结即可!

PS. 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入喜欢的水果或淋上蜂蜜、黑糖蜜!

简单的食材却能创造出如此香滑软嫩的口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家弟弟一口气就吃了两杯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3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