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017/08/16 18:43:24瀏覽860|回應1|推薦33

消失了差不多半個月,除了因為事忙外,我花了大部份時間在網上追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此劇在內地爆紅,而在我身邊有不少劇友都盛讚此劇。

既然那麼響鐺鐺,就決定一看。

結果是頭一集,我花了差不多兩個月時間 ,拖拖拉拉才看完!

哇哩咧

但在第一集的結尾就開始有點入戲了,於是乎又再展開了瘋狂追劇的本能。

其實我並不如朋友們那麼欣賞這劇。首先,我不太喜歡看後宮妃嬪爭寵的影片。看到那些不被愛上的女子一副咬牙切齒之相,終日是撇嘴生氣,又常心生暗計害人,太膩了。

未看劇前問了一位好友會否又是宮闈中的明爭暗鬥,她說當然不是啦!

多看了幾集後,我發現雖然是神話般的故事,但其實就是將整個人間後宮搬了上天宮啊! 不過都開了個頭,而且亦不是太差,就繼續花時間看下去吧! 起碼之後朋友聚會時都多兩句話說,哈哈!

偶爾,女兒走過我身後看到了一點劇情,每次她都說怎麼神仙會閒著趕這些事。我每次都是這樣說笑:「這劇中的男神仙好色,女神仙發姣。」

不過不得不認同,劇中男角夜華跟女角白淺的戲,有很多場都十分 sweet (甜蜜蜜)。另一類場面比較吸引我就是武打場面及大戰怪獸,神獸。不喜歡的沉悶部份,我都飛片(跳看),所以頭三十多集,我都只是花了約15-20分鐘的時間去看每一集。

看後才上網找找男主角趙又廷的資料,驚訝地發現原來他有演出《艋舺》這電影,怎麼我卻忘光光啊!也難怪,當年是為了小天才看《艋舺》。哈哈!這一查就令我想看看趙又廷的《痞子英雄》。

為何沒有找楊冪?因為對我來說,她並不陌生。

最後的一句,中國劇集的電腦特技仍需努力改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08378443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8 16:23

這部戲 我也有追 大笑 當初才看了第一集(唉~ 第一集 都比較好看啦)

我就立馬 買了上下二本的三生三世小說 , 小說裡還有 "番外篇" 影集沒有演,

後來才知  大陸的小說  好像一定要在最後  再接上 "番外篇"

這二天 我開始追  劉詩詩的  醉玲瓏

大劇演員非常多  我常要 google 他她們的名字  才能知道誰是誰

真是比我以前唸書時 還用力找資料 呵呵~

CatCat(jjcat88) 於 2017-08-19 09:50 回覆:
你說得對, 大劇演員太多, 我腦筋不好, 除了主要主角外, 要很多集才記得他們的面孔及誰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