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與菲律賓
2018/11/05 13:52:00瀏覽529|回應0|推薦11

今年九月初我到泰國自由行半個月,回台灣兩天,又匆匆收拾行囊飛往菲律賓馬尼拉,這趟行程為期二十六天,因為待的時間長,比泰國行的收獲更為豐盛。

泰國和菲律賓比起來,我比較喜愛泰國,風景名勝雖不相上下,但論起風土民情,泰國略勝菲律賓一籌。社會治安的問題,兩國皆令外人詬病,但相形之下,泰國人普遍比菲國人誠實,且因泰國人篤信佛教,對觀光客也很友善。菲律賓當然也有好人,但總的來說,泰國的人民以好人居多,菲律賓大約是好壞參半。

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並不代表兩國人民真如我所以為的那樣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11935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