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浮宮與扒手
2017/11/17 09:05:15瀏覽897|回應0|推薦22

我九月份到歐洲旅行十六天,因為事前規劃得宜,玩得相當盡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抵達巴黎的第二天,我在羅浮宮遇見扒手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當天我上午到塞納河左岸散步於花神咖啡館喝卡布奇諾後,心滿意足地走到右岸的羅浮宮。大約是我左顧右盼十足觀光客的樣貌,吸引來了一大群長得很像吉普賽人的女子,她們聚攏到我身邊,拿塊板子教我簽字,我掉頭就走,她們還追上來,用板子擋住,神不知鬼不覺摸走我皮包裡的手機。我走了十幾步遠了,一個年輕的吉普賽女生邊道歉邊追上來,然後把我的手機還給我。我恍然大悟,原來剛剛那短短幾秒鐘時間裡我皮包裡的手機被扒走了。大概是因為我手機螢幕有很多裂痕被她嫌棄了,她不想要我的破手機才會追著還給我。

我真是睿智啊!故意帶隻破手機出門,鑽戒也摘下來留在台灣家裡,帶出來的衣服也像難民穿的,哈哈哈哈!巴黎的治安很糟,但法國人很NICE,我六天在巴黎自由行都靠向法國人問路,順利抵達目的地。其實台灣也是有好處的,治安真是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10906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