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歐洲
2018/01/20 09:25:03瀏覽588|回應0|推薦9

去年十二月十九飛往歐洲度假二十六天,去程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不長不短七個半小時。我原本計畫搭乘磁浮列車到浦東市區看看東方明珠塔和上海金融中心等等景點,無奈上海浦東機場實在太大了,我擔心進出關時間太長,還要再搭接駁車上飛機,萬一趕不上航班飛巴黎,代誌就大條了!所以只搭到龍陽站,在那逛了逛,就又搭上回浦東機場的磁浮列車回去。



看到入關檢查處長長的人龍,我慶幸好險沒冒險到浦東市區一遊。磁浮列車最高時速能行駛至八百多公里,跟飛機不相上下,不過我往返兩趟的車程,看到時速標示皆只有三百八十多公里而已,八分鐘到站,也夠快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10995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