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深處依然愛著你。
2019/05/24 18:57:33瀏覽2741|回應0|推薦66

內心深處依然愛著你。

記憶裡的你是如此體貼帥氣,溫柔又有責任的男士,勇氣十足的

愛我不起眼的窮姑娘。

記憶中你毫不顧一切接受我,毫不顧忌太多的責備,你把我像小

呵護在你的身邊

 

記憶裡深藏著你夜夜呼喚你,思念纏綿悱惻的夜晚,思念著愛吃醋的男人。

記憶裡的你總是默默的付出,清晰記得你對我的好,你的眼神讓我難忘懷。

記憶裡你是如此的善解人意,記憶裡你是位善人,而且非常喜歡幫助別人。

你的影子撫慰我空虛的良伴,你的溫柔體貼最懷念,我常告訴自己學學你。

回憶是甜蜜幸福最棒的良藥,回憶會讓人飄飄然然,讓時間停住在每一秒。

深愛著你單純善良的一顆心,深愛你俏皮搗蛋樣子,喜歡你逗人開心舉動。

享受著被你寵愛與膩愛的我,永遠把你浪漫與多情,深深埋在我心靈深處。

雖然事隔多年我只記你得好,記得相處那美好回憶,只記得你對我用情深。

我心滿意足曾擁有你給的愛,我毫無遺憾過完此生,它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只有你我知道曾深深愛彼此,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我們曾經努力尋真愛。

你我內心深處仍然深愛彼此,奈何你我無緣在一起,當年彼此深深的祝福。

無怨無悔的愛你一生到老。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74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