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分甜幸福城堡
2012/08/23 15:39:05瀏覽1677|回應1|推薦133

夏夏子出遊日 2012.08.18

出遊地點:新北市五股區

台北機廠要搬家了,趁著倒數的幾天,趕緊去看看

與友人約了9:30的相會時間,若搭車到那兒,鐵定過了開放時間,因此,我們先到五股的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參觀

到這裡很方便,搭捷運再轉乘公車就可以到達,只是公車的班次不多。去的時候搭乘835公車從台北坐到五股繞了很大一圈,因此,回程的時候,我們改搭520公車再轉乘捷運,縮短了許多時間

 

公車坐到工商展覽中心然後步行到對面的超商,直走就會看到幾分甜


 

 

  

 

   

 

幾分甜幸福城堡參觀地圖 與 上樓參觀的電梯

 

 

 

因為沒有在7天前預約,因此,無法上樓參觀工廠,只好在1樓的販賣區與休憩區逛逛

 

 

 

 

 

 

                                                      DIY歡樂園地

 

 

 

飛碟麵包~第一名

 

幾分甜幸福城堡: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電話:(02) 2290-0808

開放時間:10:30 ~ 18:00  免費參觀 DIY須付費(250元)

交通資訊:*引用幾分甜網站資訊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76899

搭乘捷運

1. 搭乘蘆洲線至三民高中捷運站後,轉搭乘橘17號接駁公車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 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皆可,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幸福城堡位於兩站中間)。
2. 捷運站(臺大醫院站、捷運西門站)轉三重客運835線,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市 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
3. 捷運站(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轉搭三重客運520線,到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站或新北 市工商展覽中心站下車,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

 
 
自行開車
1. 一般道路:新莊思源路過中山路進入新北市產業園區經五工路於五權路圓環左轉五權路直 行,到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停車後往五工六路步行約100公尺可到達。
2. 高速公路:行駛國道1號高速公路於五股交流道出口下,繼續前進靠左行,於五股交流道 (泰山新莊)出口下,往新五路二段前進,在中港西路左轉後,直行到中港二橋左轉,再到 五工六路右轉,繼續往前左手邊到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車
2012/08/23 16:04

520班次也不多

搭五股新莊環狀線接駁公車到新埔捷運站(板南線) 或頭前捷運站(新莊線)

比較方便


夏夏子(jessie6086) 於 2012-08-23 16:12 回覆:
因為友人住在各地, 所以在台北集合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