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關渡鐵馬輕鬆騎
2008/11/13 14:44:49瀏覽2738|回應4|推薦131

夏夏子手札 2008.10.31

全球經濟景氣低迷,夏夏子也是這波風暴不幸的受難者之一,早已成為半薪族的一份子,薪水遽減,日子當然是不好過了。雖然咬緊牙根,努力的縮衣節食,鬱卒的心情還是難以掩飾。 

日子依舊是要過的,夏夏子找了一個非假日的晴天,給自己的身心放了一天假,與友人相約在淡水,一同騎單車到關渡。我們在淡水街上的捷安特腳踏車店,租了單車,2小時150元;2小時的來回車程,不知道是否充足,心中仍會擔心超過時間要加價的問題。既然來此,也只有估且一試囉。 

從淡水方向出發,經紅樹林、竹圍到關渡,沿途有幾處上坡與下坡路段,技術不是很好的夏夏子,害怕方向盤不聽使喚,必須停下車子推車前進,實在是有些〝見笑〞。今天騎單車的人真不少,難道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夏夏子的心中好奇的存有好幾個問號。 

在淡水關渡來回的路途中,我們大約短暫休息4次,回到租車店,剛好2小時。因為一路賣力的騎車,所以就沒有拍很多相片,下一次,以健行的方式,就可以自由自在、輕鬆的拍下沿途許多的美景。

淡水

淡水

關渡

關渡

關渡

關渡

關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05 22:21
(小聲說,這裏是我家,關渡閉著眼睛走都不會迷路...)

star4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水關渡
2008/12/04 20:34
拍的很漂亮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攝影技術很好哦
2008/11/18 10:57

這些地方我去過  可是那次見了  有點失望  沒有想像中精彩

只有吃的  比較過癮( 拍謝  暴露了貪吃的本性 )

不過今天看你照出來的  哇  很美呢  是同一個淡水沒錯啊

不過騎車都要兩小時了  走路不是要四小時嗎!  好累!

夏夏子(jessie6086) 於 2008-11-18 16:06 回覆:

夏夏子下回就要以健行的方式

走一趟

慢慢的用心去體會關渡平原及淡水的美景


噹噹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導遊
2008/11/14 18:56
妳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