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咱們一起去塗鴨 ~《三義一ㄚ箱寶》
2008/01/14 14:28:48瀏覽3199|回應1|推薦63

夏夏子手札 2007/10/14 

提到三義,不禁令人想到火炎山、木雕街、木雕博物館、龍騰斷橋、勝興車站等景點,此處還有一個有趣又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一ㄚ箱寶。 

一ㄚ箱寶原是一家木鴨工廠,在六十至七十年代,雙峰木鴨工廠在當時聲燥一時,曾獲得歐美國家的青睞。這幾年因環境及市場的變遷,工廠轉型為木鴨彩繪DIY,兼具教育與休閒,許多學校來紛紛此舉辦校外教學。  

夏夏子當天在遊完龍騰斷橋、泰安舊車站、新期牧場後的傍晚來此,一進門,被這些五顏六色,色彩鮮豔的鴨子深深吸引,沒注意到屋後標示的禁止攝影,連拍了幾張超可愛的鴨子照片,後來,羞愧的東張西望,不知如何是好。在DIY教室,夏夏子徵詢工作人員的同意後,拍了許多相關相片;彩繪DIY的價格,依據木製模型的大小,從150元起到500600元不等,造型可愛又多樣,有鴨子、貓頭鷹、青蛙、海豚、犀牛、鳥……等。 

您是不是也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色彩的鴨子,來三義一ㄚ箱寶尋寶,盡情地畫出多彩多姿的自己。 

三義一丫箱寶: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

電話:037-872076872300

DIY教室, 不論是大人或小孩, 認真又專注的彩繪自己挑選的木器

未著色的海豚

未著色的鴨子

未著色的青蛙

DIY教室的牆上, 掛有各種彩繪時的配色要領

     

未著色的鴨子

未著色的貓頭鷹

未著色的木器犀牛

 一ㄚ箱寶內展示的各種造型彩繪木器

桐花綠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16 21:47
海豚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