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伯朗大道之沒有金城武、沒有茶之逆風而跑之半馬心得
2013/11/21 00:17:11瀏覽706|回應0|推薦5
台東伯朗大道之沒有金城武、沒有茶之逆風而跑之半馬心得 話說數月前看到台東伯朗大道馬拉松,哇,這不是那個被金城武炒紅的大道嗎?而且既然叫大道,想必又平又直又好跑,就憑著一股熱血及衝動(冰友呀,這真是要不得的行為)報名了半馬,理由是只跑個五公里一定看不到好風景(又錯估自己實力)。 報完名後,一直到日期快近才熊熊想起要訂機票訂房間,我的天呀,原來池上離台東有點遠,而且民宿飯店不好訂,因為如果住台東再到池上要花約一小時車程,火車要四十分鐘,幸好有貼心的好朋友幫忙,最後住到離起跑很近的飯店。 起跑在台東客家文化園區,所以現場一片園遊會的fu,參加的選手仍如其他場馬拉松,有許多是老手加好手。但因為參加人數約五千多人,不算特別擁擠,我傻傻地擠在出發點最前方,鳴砲(很特別喔,是以蹦米香的蹦當成起跑聲)起跑後,奮力跟著好手們起跑,才跑沒多久就喘不過氣來了,我又一次想,我為何老遠跑什麼半馬啦! 慢下腳步調整呼吸,眼看著被一一超越,一心只盼快看到伯朗大道看到奉茶處,看到金城武(我真的昏了),一路跑著,看到黃澄澄的稻田,興奮地拍照,還遇到一位跑者說他是攝影行家,教我一定要以四十五度角拍照才漂亮(果然不錯)。 續跑下去,迎面而來的是強風,是真的強風,吹得頭都痛啦,而且真的是筆直大道即使是小徑,也都是繞著稻田,完全無法擋風,真正是逆風而跑!想著太馬是大雨,伯朗是大風,還有什麼! 終於到伯朗大道再到奉茶處,好啦,這趟沒有白來,回程怎麼比想像的還遠,還很緊張無法在限時三小時內跑完,幸好我勉力完成,只是現在雙腿痠痛! 要抱怨一下,不論是花蓮或台東的飯店或民宿,對跑者的照顧不夠貼心,跑完想回飯店稍微沖洗一下,得到的答案都是不行,「我們十一點就要checkout了,後面還有客人,不行喔!」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sun&aid=955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