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系列的寶貝夢
2008/09/12 14:22:02瀏覽404|回應0|推薦2

最近,在我的夢裡,寶貝跟水很有緣,三個夢裡有兩個夢都跟水逃不了關係。

首先,先講第一個夢。

我在夢裡,偷偷的帶寶貝去上課,他就被我塞在同學的斜背包中,其實那有點像是嬰兒背巾。然後,上課上課,突然間就在我隔壁的右斜角,有個帶眼鏡的男生,坐在我左邊背著寶貝的同學跟我說,整那個人很好玩,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著他一起整,整到最後,帶眼鏡的男生突然夢遊,或者說是起乩,他把我當成他的敵人,覺得我是欺負他的幕後黑手,然後然後,他竟然站起來,拿了一桶水,往背著寶貝的同學身邊走去,然後然後,竟然把水潑在寶貝身上,還直接往頭倒下去。我趕快接過寶貝,趕快閃躲,同學跟男生竟然也開始玩摔角,然後我就醒了。醒來第一個感覺,寶貝好可憐喔~被水撥了。

好,現在講第二個夢。

我在夢裡,仍是一個把寶貝偷偷帶去上課的人,而這一次是塞在自己的背包中。似乎全班都知道我帶寶貝來上課,所以每一堂課大家都幫我掩護,但這中間寶貝也偷跑出來好幾次,好幾次都是同學們幫忙幫我抓住他。但一直到了打掃時間,寶貝竟然又撒野了,他一跳就跳到離我們這個樓層還要低兩個樓層的高大樹上,整個貓臉硬是往樹葉裡塞,貓屁股跟尾巴都卡在樹的外面,我心急得快發瘋,我最擔心寶貝離開我視線範圍,現在竟然在夢裡上演,我的血壓真的是上升到最頂點,差點沒在夢裡被送急診,因為夢裡出現了一個神乎其技的女同學,她不知道怎麼伸長了手,或是怎麼把手中的鐵夾變長,她從那樹上從寶貝的尾巴夾過去,夾子一碰到寶貝毛茸茸身體,馬上變僵硬,就這樣,女同學把寶貝給夾回來給我。當時我幾乎把她當成恩公啊!!!!  一起床,看到寶貝仍在我身邊熟睡著,心裡也就非常放心。

再來,最後一個夢,比較短了一點。

我只清楚,我搬到了一個很新的大房子裡住,當場有很多貓,也有很多莫名其妙不知道是誰的人,哪著一堆水槍,不停的噴貓,也噴我的寶貝,奇怪的是,別的貓被噴了沒有怎樣,最多只是身體濕掉,結果我家寶貝是一被噴,就又生出另一支寶貝,然後我就每一隻寶貝都救,一直噴,一直生,一直救,我的天啊!!!! 這根本是十足電影小精靈的劇本啊!!!怎麼會發生在我的夢裡,而我的貓變成小精靈貓@@?夢醒跟老媽說,她還覺得很誇張,真的很誇張。

於是,這兩個寶貝的水夢,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憐。

或許暗示著,這一次颱風真的會來吧!!!  我不自覺就這麼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2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