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新竹小吃(冰鄉、卓家汕頭魚麵、柳家肉燥飯、阿忠冰店)
2019/08/12 07:20:00瀏覽4090|回應1|推薦44

這日到台南,中午吃下一頓包肥,本來沒什麼食慾,兼之天熱難耐,想說吃碗冰當晚餐得了,來到估狗大神指示的民生路冰鄉(上左)。豈知參觀德陽艦後,小朋友消化完畢,一碗冰不夠,就近在隔壁買了汕頭魚麵外帶(上右),入成大會館再續攤。

原本到冰鄉,圖的是聞名芒果冰。可惜晚了一步,賣完了,只能看隔壁桌捧著最後一盤狼吞虎嚥。汕頭魚麵外帶則是晚餐時間座位不足,老爺太太吃不下,不好盤據空間,乾脆整碗捧去。

次日往嘉義,住阿里山,吃小七當晚餐,便甭提了。原打算下山在嘉義用午餐,不料小朋友長大腳程甚快,七早八早便逛完,到嘉義市區才十點,決定直接北上。途經新竹,某人又想起柳家肉燥飯,口水直流,於是繞道城隍廟解饞。回頭經過久未光顧的阿忠冰店,再補上一盤消暑。不過說實在,感覺有點不如往昔,特別是和冰鄉相比。也許是城鄉差距罷!

柳家肉燥飯

阿忠冰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28475634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柳家肉燥飯
2019/08/14 18:02

柳家肉燥飯,看起來很可口,

我想一定好吃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08-15 09:03 回覆:
我家那隻小的,光想到就流口水,也不知怎麼那麼愛吃。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