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友會@艾麗酒店
2024/02/02 07:20:00瀏覽625|回應0|推薦38

紹興醉雞 黃金中捲 麻辣牛筋

校友會後不久,緊接著又是系友會。學長又認了桌,於是再來捧場。這回主題是和母系產學交流,和現在的老師們認識一下,瞭解學界發展趨勢。當年在學時的師長已經全部退休,年輕一輩真的都不認得,藉此機會相識也好。

地點在信義商圈的艾麗酒店,離家不遠卻不怎麼熟悉。好在由估狗地圖引導,出捷運站過馬路便到。門面十分低調,一度懷疑是否走錯;樓上會場倒是不小,猜想低樓層是由百貨商場佔用。離場後本來想走路回家幫助消化,同學們都坐捷運,於是陪同搭了兩站。菜色不錯,拍得不好,還請包涵。

涼拌西芹蟄花

南洋風味松阪豬

古早味什錦花膠

蒜香細粉蒸活鮑

避風塘鮮美大蝦

浙式海參東坡肉

章魚酥傳統米糕

香蔥蔭油田野蔬

蔥油魚露龍虎斑

精緻鴛鴦美味點

蓬萊仙島時鮮果(從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8030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