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鄉村美饌四人餐
2023/12/11 07:20:00瀏覽638|回應1|推薦38

當年長輩最愛之一的老店,包肥盛行以來漸少光顧,算算可能有廿年沒上門了。這天媽咪受廣告吸引,想帶孩子去回味一番,於是訂了位。到場後發現,地理位置似乎有變,與印象不同,搬到了地下室,樓上便是所謂 Y17 的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好在菜色口味一如既往,只不過一家四口能吃的有限,點了四人份套餐,嘗個味道。結果依然吃不完,最後那鍋醃鮮一半打了包。

吃慣包肥,菜名大多叫不出來,好在上網總查得到,希望沒湊錯就好😝。

鎮江肴肉、涼拌蜇皮

蝦仁滑蛋

韭黃鱔魚

京醬豬肉絲

位上烤方

清炒時蔬

砂鍋醃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80144892

 回應文章

factory
2023/12/12 23:06
good. custom p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