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如果能像遊戲》
2010/04/17 12:39:06瀏覽543|回應1|推薦43

《作文如果能像遊戲》吳瑾妍/吳錡亮修稿
  

  提到作文是我最頭痛了,有時候看爸爸寫新詩散文,就好像進入童話世界裡,他常在說:寫作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如每天發生有趣的、傷心的都可以寫,可惜!我的腦筋轉不過來,不能像爸爸一樣寫文章那麼流暢,如果針對作文,我真希望能夠利用活潑性質及帶動遊戲方式,而不是填鴨式寫寫,這樣無論作文、造句、甚至日記,學習更快樂些。

備註:每週女兒在校必須寫的讀書報告,第一次寫出像樣文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072529&aid=3950873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4/17 14:38

錡亮吉祥

妳女兒瑾妍  寫的真好

有其父必有其女

跟她說  老查叔叔

說她寫的真棒

繼續加油哦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