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12/09 16:24:30瀏覽451|回應1|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七百零二話

 

「好好。」吳醫生興奮的搓著手掌,突然一愣,「你小子的中藥知識和理論

 

一點不差,到時候可不能偷懶。」

 

 

趙逸飛歎口氣,「現在都信任老資格,我這麽年輕,站在講台上,哪有什麽

 

號召力,你老就是不同,吳叔夏老中醫主講,那報名的還不排出個十裏長

 

街。」

 

 

「說的也是。」吳醫生目光中滿是憧憬,「我這就回太平,明天,或者今天

 

晚上就給你消息。」

 

 

趙逸飛點點頭,目送吳醫生匆匆的背影,就像一棵老樹,突然煥發了第二

 

春,心中也是高興,楊修武和江盟主這才走了過來,「逸飛,有你的。」

 

 

「下場的對陣是誰?」趙逸飛笑道:「你們也很盡心盡力,我還要多謝你們

 

才對。」

 

 

「說的見外了不是!」江盟主板起臉來,「和哥們客氣,那就是一種虛

 

偽。」

 

 

「不錯不錯。」楊修武也說道:「大家既然都有一個目標,我們做的都是應

 

該的,謝什會謝?」

 

 

「好了,不客氣,不客氣。」趙逸飛擺手道:「我下一個對陣的是誰,你們

 

趕快告訴我,時間不多,我們可要抓緊才行。」

 

 

「省外語學院的溫雄。」楊修武遞上一張白紙,「這上面是你的詳細資料,

 

外語學院的女生不少,下場可有得看。」看到趙逸飛白了他一眼,慌忙說道:

 

「我不是那個意思,這小子外號叫做溫一刀,自詡自己的名字就是溫酒斬化雄

 

的意思,可能以為自己是關公吧。」

 

 

「好在明天不使用兵器。」趙逸飛沉思道:「他很狂?」

 

 

「是有點狂。」楊修武點頭道:「而且外語學院多是女流,來觀看百家會的

 

也多,是個男人當然就想表現一下,估計他不會像展昭那麽好說話。」

 

 

趙逸飛彈了彈名單,「他不是個笨人,聽從我的安排我還會給他個面子,就

 

像對待展昭一樣。」

 

 

「要是不聽話呢?」江盟主和楊修武異口同聲問道。

 

 

「很簡單。」趙逸飛笑意中帶著一絲揶揄,「打到他聽話為止。」

 

 

趙逸飛走出了賽場時候,拐角處碰到了的展昭,「你小子可夠狠。」展昭揉

 

揉屁股,「這一腳踢得,整個人都飛了起來,再來兩瓶藥酒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七百零二話
2021/12/13 20:14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