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六話(最新一集)(校園愛情故事)
2021/11/27 08:39:49瀏覽667|回應1|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六話

 

趙逸飛這個創立公司的也太不負責,就連公司的名字都說的含含糊糊,好

 

像不記得的樣子。

 

 

「你還用愁。」秋曉晨笑了起來,「你一幅畫賣了一億,一個月籌集了五

 

億,這在太平市早就傳遍了,只要你想籌集資金,只要發出消息,我管保一個

 

月才籌集幾千萬不成問題的。」

 

 

「這個不能瞎說。」趙逸飛臉色一扳,「我已經說過,百草慈善基金的錢不

 

是用來給個人開辦公司的。」

 

 

他說的嚴肅,秋曉晨連連點頭,“我知道,”心中卻想,你的製藥公司起

 

名百草,說和百草慈善基金沒有關係,鬼才相信。

 

 

「我就是慕名吳醫生的醫術和影響。」趙逸飛精神一振,「所以今天一方面

 

給秋記者透露點消息。另一方面卻是想買斷吳醫生的藥方,當然呢,吳醫生要

 

錢可以,不過我開不出高價,只能希望他賣我個人情,不過吳醫生也可以科技

 

入股,以後只要他研製出來的藥品,賣出的收益可以給他百分之一的利潤。」

 

 

「你說地是真的?」吳醫生嚇了一跳。

 

 

秋曉晨卻是露出了羨慕的眼神,「那就太恭喜吳醫生了。」

 

 

不管別人怎麽想,她就是絕對看好趙逸飛開公司。最關鍵的是人脈關係,

 

資金後台趙逸飛應有盡有。開公司那還不是小菜一碟,吳醫生這下可是揀了個

 

寶庫,只要再研製幾種藥出來,那以後收入可以說是源源不絕的。

 

「當然是真的。」趙逸飛微笑道:「吳醫生正在研製一些婦科用藥,治癌用

 

藥,我倒是看中了他的實力和以後的研發能力。」微微歎了口氣,少年又道:

 

「其實對於中醫還有個不小的誤區,大家都嫌麻煩,這也是和中藥治劑很少批

 

量的生產,以及宣傳效果不夠地緣故,不如說古代的行軍散,珍玉散地。都可

 

是說批量的一個雛形,但是我現在去藥店看了一下,卻是多半以西藥為主,看

 

了一下電視廣告,鋪天蓋地的都是西藥的廣告,但是中藥卻是一個沒有,這不

 

能不說是一個遺憾。」

 

 

吳醫生興奮的滿臉發光。只道,「好,好,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當初他

 

在百草慈善基金一陣感慨,只是過了幾天,感覺總是沒有什麽進展,心中不由

 

悵然若失,以為百草慈善基金用意雖好,但是落實到實處,還不知道猴年馬月

 

的事情,只不過卻沒有想到趙逸飛不聲不響的有這麽大地手筆,而且看樣要大

 

幹一場!

 

 

「趙先生,不知道你對公司有什麽遠景計劃?」秋曉晨掏出錄音筆,稱呼

 

也有了改變,以前一直直呼其名,現在改口為先生,過幾天變成什麽經理,老

 

板,董事長也是說不定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這...
2021/11/27 08:55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