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11/20 15:36:37瀏覽661|回應1|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六百九十四話

 

 

「我請她來的。」趙逸飛笑道:「秋記者,謝謝你地賞光。」

 

 

「糾正一下。」秋曉晨走近了一步,望著趙逸飛認真的說道:「我現在已經

 

不是實習記者,而是真正的記者!說起來還要感謝趙逸飛你呢,要不是給你做

 

的幾篇專訪,我恐怕沒有這麽快的轉正的。」扭頭望向了吳醫生,「這位就是你

 

說的杏林神醫吳叔夏老中醫吧?」

 

 

吳醫生一怔,「你這麽認識我?」

 

 

「我當然認識。」秋曉晨得到確認,興奮的伸出手來,「吳醫生你好,聽說

 

你這幾個月治好了好多疑難雜症,就算有幾例被西醫判為死刑的,患者是抱著

 

試試的態度,過來找你看看,沒有想到效果竟然非常的好。」

 

 

吳醫生不知道趙逸飛請秋曉晨過來做什麽,不過馬屁是每個人都受用地,

 

聽到美女記者恭維個不停,不由笑道:「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的。」

 

 

「一個兩個還有情可原。」秋曉晨顯然什麽事情都要挖掘出最深的報導:

 

「但是若說個個都是如此,那就是吳醫生你的高明了,聽說最近,就算京城的

 

都有人慕名前來找吳醫生治病,本來以為吳醫生會很忙,也一直沒有敢打擾,

 

卻沒有想到趙逸飛昨天給我打了個電話,說照顧我實習記者不容易,特意約出

 

吳醫生你聊聊,你看,我今天早上就趕到了,趙逸飛說你肯定會到,現在終於

 

等到你老。」

 

 

她這滔滔不絕,機關槍般的說了一通,吳醫生一頭霧水的只能嗯,啊的應

 

了幾句,疑惑的目光已經望向了趙逸飛,心中暗道,原來都是這小子安排的,

 

不知道他葫蘆裏賣的什麽藥。

 

 

「不如我請你們去喝茶,一邊談一邊聊。」趙逸飛笑道:「這事情說來話

 

長,我和錢醫生都已經準備了很久,具體的發布還要過一段時間,秋記者,你

 

可是第一個知道,不經我們允許,可不能報導的。」

 

 

「一定,一定。」秋曉晨興奮的美目泛光,仿佛面對一座金礦一樣,連連

 

點頭,迭聲道:「不過還是我請,我們可以報銷一些的。」

 

 

趙逸飛倒也沒有異議,帶著稀裏糊塗的吳醫生,糊塗卻裝作明白的秋曉晨

 

來到了一家餐廳,叫了兩個小菜,等到上齊後才慢條斯理的說道:「吳醫生,把

 

你多年研製的那個壯骨粉拿出來給我們看看吧。」

 

 

吳醫生怔了一下,半晌才從懷中掏出了個小瓶,卻是藥劑。

 

 

「這好像不是粉的?」秋曉晨放下了筷子,仔細看看,倒還不是一塌糊

 

塗。

 

趙逸飛咳嗽了一聲,「這是專門治療跌打損傷的藥劑,藥量可以說稀釋了十倍,

 

吳醫生可是經過三年的研製,被我無意中發現,當然這種中藥,外敷內服都可

 

以,外敷呢,對於治療活血化瘀,跌打損傷,收澀止血都有明顯的療效,吳醫

 

生,你說是不是?」

 

 

吳醫生連連點頭,「不錯,逸飛說的療效絕對不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此為止
2021/11/20 15:39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