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七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1/09/09 07:23:45瀏覽570|回應1|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六百七十二話

 

范冰冰低下頭來,心中滿是歡喜,默默的感受著少年手中的熱力,聆聽著

 

竹葉刷刷響動,似乎這一刻,世間所有的喜樂全部讓自己擁有!

 

 

「可是你剛才想的好像不止這些。」趙逸飛緩緩道:「我知道,你還該別的

 

心事。」

 

 

「你知道?」范冰冰抬起頭來,轉瞬目光又望向了桌面,「你的事情,我不

 

是第一個知道的,對不對?」

 

 

「還有一個俏護士。」趙逸飛毫不隱瞞,「她是個好人。」少年的目光有些

 

黯然,「每個人都有心結,她也有,或許因為上次的事情,她可能覺得她有貴

 

任,可是這實在不是她的原因,沒有涉足江湖的,永遠體會不到江湖的險惡,

 

就像旁人用一把刀來殺人,這把刀充其量只能算是可惡,卻算不上為惡。」

 

 

「我想也是她。」范冰冰低聲道:「我一直很奇怪她為什麽讓我讀宋史,而

 

且你能蘇醒,如今總算明白了。」

 

 

二人沉默一陣,范冰冰抬起頭來,「逸飛,還記得那次我們去看一部電影,

 

那次我說過,如果你去拯救地球,我也會和戲中的女主角一樣,堅決的站在你

 

的身邊。」

 

 

「那次你對我說過。」范冰冰抬起頭來,「如果有一天你穿越時空到了另外

 

一個年代,我會怎麽辦,我以為你開玩笑,可是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你意思,但

 

是我能不能先問你一句?」

 

 

少女抬起頭來,眼中的含義複雜萬千,「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放在你面前,

 

你會選擇回去嗎?」

 

 

范冰冰顯然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也終於問出了這個一直困擾在心頭的

 

疑惑,趙逸飛那一刻沉思起來,半晌才正色道:「我倒覺得你應該先問我這個機

 

會會不會出現!因為目前在我看來,這種希望實在是等於零。」

 

 

「這不是出現不出現的問題。」范冰冰輕咬貝齒,卻是望著趙逸飛,顯然

 

不想錯過他的一絲表情,「這是一個選擇的問題。」看到趙逸飛在想著什麽,

 

「如果你只是想著要回去,你就算像顏飛花一樣,擁有再多的財富,也是一分

 

都帶不走的,可是你若是不回去,那麽錢倒是可以做很多有益的事情。」

 

 

「我選擇發財。」趙逸飛笑道:「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如果真的有

 

一次機會重新讓我選擇,我是否要回到八百年前。」看著范冰冰緊張的表情,

 

少年搖頭苦笑道:「可是我能回去做什麽?」

 

 

「或許那面也有著你的牽掛!」范冰冰輕聲說道,似乎怕重了一分冰會讓

 

趙逸飛增強了信念,可是這個問題卻不能不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21/09/09 09:18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