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七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9/06 10:09:03瀏覽592|回應1|推薦17

《校園高手》第六百七十話

 

 

   「可是汪子豪現在死了。」范冰冰輕抿嘴唇,那一刻俏臉上很有些堅毅果

 

斷,或許她本來就是十分剛毅的一個人,不然幼年的時候,也不會為了救個童

 

年的夥伴,吃盡了苦頭,不然也不會讓性格高傲的吳宇申牽掛了十數年,只不

 

過為了趙逸飛已經改變了許多。或許很多女人都是會為了喜歡的男人適當的掩

 

蓋自己的鋒芒。那種處處以讓男人俯首稱巨的女子,又有幾個會喜歡?

 

 

「他死了,你也在場,若是按照程序,你肯定會被帶去問話。」范冰冰緩

 

緩道,語氣不容置疑,「汪人遠也絕對不會善罷甘休,極其有可能動用自己的力

 

量。讓你也不會有什麽好結果,可是他沒有,為什麽?很簡單,因為他動不起

 

!

 

 

趙逸飛默然,他一點不笨。已經知道了范冰冰的用意。

 

 

「五億慈善基金,對於很多人來說,那是個天文數字。」范冰冰繼續說道:

 

「就算讓我來籌集,如果沒有我爸他支援,只是憑借我爸的面子,能不能籌集

 

還是未知之數,可是你卻輕而易舉的做到。」

 

 

趙逸飛只是感覺到握著自己的那隻手,滿是鼓勵,本來凝重的臉上浮出了

 

笑臉,「你也不用妄自霏薄,不憑借你的關殺,我這五億的籌集也是空中樓

 

閣。」

 

 

「就是不靠我。你肯定會才其他的辦法。」范冰冰搖搖頭,「我只是穿針引

 

線,但就像一塊金子,始終是會發光,你也是一樣,你說我是妄自霏薄,可是

 

你難道不是如此?你在八百年前什麽事情這麽猶豫過,你這幾天看起來有些消

 

沉,難道是因為出來個完顏飛花,你覺得不能抗衡?還是你覺得,你不如

 

她?」

 

 

趙逸飛並不回避少女的目光,沉聲道:「我只是面對事實而已,我不如她,

 

這點不能否認,也無需否認,但這只是老天的捉弄,但我不會永遠不如她!

 

 

「或許你的命中必須要經過這一劫。」范冰冰笑道:「塞翁失馬,焉知非

 

福,我聽說什麽大道理都是不破不立的,你的會不會也是如此?

 

 

趙逸飛心中一動,仿佛想到了什麽,競然出起神來,他雖然對范冰冰講過

 

自己是蕭浪,講過完顏飛花,也講過最近發生在太平市的前因後果,可是他卻

 

沒有講什麽渡劫迷宮,可是范 冰冰的無心所指,競然觸動了他心中的玄機。

 

 

「我說的都是膚淺的見解。」范冰冰看到趙逸飛怔怔出神,「如果你覺得沒

 

有道理,大可以忘掉。」

 

 

趙逸飛遙遙頭,「你說的很對,其實我從來沒有這麽輕鬆過,我也希望你以

 

後也不會當這是個結,不過我知道你不會,就像以前我用藥做比喻,希望幫你

 

解開心結,讓你心平氣和一樣,你現在不也一樣希望幫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9/06 10:11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