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9/05 11:43:06瀏覽536|回應1|推薦12

《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九話

 

「那又怎樣?」趙逸飛望著她,「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事情知道的少,

 

也會少了很多煩惱。」

 

 

「不是這樣,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范冰冰笑容展

 

現,「我聽到你和我說明真相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你在和我開玩笑,這恐怕是正常

 

人的第一個反應。」不等趙逸飛發表看法,她就已經接道:「可是我知道你這人

 

絕對不會和我開這種玩笑,這幾天仔細想想,以前很不解的事情,倒真的有了

 

最合理的解釋,比如你的武功,你的性格,你的所作所為,還有你對中醫的見

 

解,就算醫生對你都佩服的五體投地,這當然都不是憑空冒出米的。

 

 

趙逸飛點點頭,「你說的不措,我本來是覺得你會接受不了。」

 

 

「你說你不是趙逸飛。」范冰冰隔著石桌抓住了趙逸飛的手,牢牢的,不

 

想放手,「可是對我而言,你就是你,名宇不過是個代號,既然如此,蕭浪和趙

 

逸飛又有什麽區別?

 

 

清風吹拚,好像情人間的理解,讓人心情舒暢,竹葉刷刷,有如戀人間的

 

細語呢喃,可以讓人忘記一切煩惱。~

 

 

趙逸飛頭一回沒有苦笑,沒有抽手,沒有去摸鼻子,這通常都是他掩飾自

 

己心情時候的小動作,他也如范冰冰一樣,只是凝望著彼此的眼眸,那裏深若

 

潭水,潭水中間只有一個人影。

 

 

「可是還是有區別。」少年緩緩道:「最少如果是趙逸飛,那就不會有這麽

 

多的煩惱,也不會有人想要暗殺他,或者他身邊的人,也不會有危險。」

 

 

「可是趙逸飛還是被車撞了。」范冰冰搖頭道,倒有些不習憤這種說法,

 

 

「我說的這個趙逸飛不是你,是以前的趙逸飛。」

 

 

「你可以當作就是我。」少年笑道:「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習慣。」

 

 

范冰冰嫣然一笑,「我只是稱謂上不太習憤,他是被汪子豪蓄意撞的,他這

 

樣做和謀殺沒有什麽分別,剛才我說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一些老百姓

 

的念頭,可是他們有這些念頭,何嚐不是因為很多事得不能得到公平的對待,

 

你如果還是以前的那個趙逸飛,這件事你對汪子豪就無能無力!

 

 

少年點點頭,知道這是不容置疑,汪家頗有實力財力,難免會和地方官勾

 

結,如果趙逸飛只是一個尋常老百姓,想要扳倒汪子豪的幾率微乎其微,就算

 

當初那個王大旺的包工頭,都有個小舅子在公安局做事,若是趙逸飛沒有范冰

 

冰的關係。那只可能用拳頭打出來,或許才能討個公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9/05 13:55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