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六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1/07/25 10:04:06瀏覽683|回應1|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六百六十六話

 

 

因為蕭浪看出那個完顏飛花會武功,雖然只是驚鴻一過,這個模糊的念

 

頭,可是一直纏繞在心中,揮之不去,他這才舊地重遊,先從計胖子開始,從

 

各方面調查出顏飛花的底細,只不過當他聽說顏飛花三年前去了日本,揚言殺

 

盡伊賀流,自稱轉世化身的時候,這才確定她已經十成十的就是完顏飛花,因

 

為別人或許不知道完顏飛花為什麽要對伊賀流出手,他卻對當年的顏飛花和日

 

本忍者的恩怨知道的一清二楚!

 

 

雖然如此確定,只不過當顏飛花親口承認自己就是完顏飛花的時候,趙逸

 

飛還是忍不住的震撼,不明白這倒底如何解釋!

 

 

這實在和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有著密切的關聯,比如說你對一個一輩子點煤

 

油燈的人解釋有種東西可以發亮,不用煤油就能發光,他第一個念頭肯定不相

 

信,而是認為你是開玩笑,當他看到電燈泡的時候,認為那是寶貝也是說不定

 

的,同理亦然,完顏飛花雖然本身穿越到八百年後,當然顯而易見的以為蕭浪

 

也是如此,更何況蕭浪的屍體不見,趙逸飛現在武功極低!

 

 

「現在不但是他進入能夠在渡劫迷宮來去自如,你也能夠走出來,這麽說

 

你也知道渡劫迷宮的奧秘?」顏飛花目光一凝,落在趙逸飛的臉上,一霎不

 

霎。

 

 

趙逸飛沉默半晌,「這麽說你是知道我和蕭浪的關係,這才來到太平市,所

 

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刻意安排,今天你我見面,難道是想逼我到渡劫迷宮去找尋

 

寶貝嗎?」

 

 

「寶貝?」顏飛花突然笑了起來,好像聽到了一個極為好笑的事情,只笑

 

的花枝亂顫,半晌才歇,「難道蕭浪也是這般想我?」她見趙逸飛不答,只是伸

 

手一揮,「你知道這三年來,所有的財富對我而言算什麽?那不過是個數字,你

 

的岳父范百億也算有錢,只不過若是比起我來,我可以輕而易舉的讓他一文不

 

名!」

 

 

趙逸飛默然,卻知道顏飛花說的絕對不是大話。

 

 

「我想知道的只是當年的事情,為什麽會有那種事情!」顏飛花盯著趙逸

 

飛,「我相信蕭浪肯定也想知道,他遲遲不肯見我,難道是他有什麽不得己的苦

 

衷!」

 

 

「或許他覺得事情過去了,再追究又有什麽意義?」趙逸飛歎息一聲。

 

 

「不會。」顏飛花霍然起身,其意決絕,「我不信,你如果見到蕭浪,讓他

 

去日本找我,我會告訴他一件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他若不去呢?」趙逸飛問道:「你難道像這次一樣,非要逼他出來?」

 

 

「他不會不去!」顏飛花已經走遠,丟下來了最後一句話,「他若不去,他

 

會後悔一輩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7/25 11:54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