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八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集)
2021/07/01 18:49:45瀏覽548|回應1|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八話

 

 

「你一定會死!江海濤不會放過你!」金雅君盯著趙逸飛詛咒道。

 

 

「這倒讓你有些失望!我本來以為會在這裏和他見面。」趙逸飛歎息一

 

聲,「卻沒有想到我出來的時候,已經收到了第二個消息,江海濤的住宅私藏杜

 

百泉地兒子,他的罪名不輕。你現在還在和我講話。他多半已經被關押了起

 

來!」

 

 

金雅君抽掉了脊梁一樣,雙目無神的軟倒在了地上。突然痛哭了起來,「小

 

飛,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知道,你還是喜歡我

 

的……」

 

 

「你錯了,我已經給你太多地機會!」少年轉身離去,沒有遲疑,「現在,

 

趙逸飛已經不再欠你什麽!」

 

 

少年走出小巷,目光已經落在一人的身上,路燈下的章龍州顯得有些蒼老

 

疲倦,謝娜站在車旁,也向這個方向張望,緩緩的走到章龍州地面前,少年默

 

然無語。

 

 

「江海濤已經被捕。」章龍州口氣中有些一絲疲倦,「從他的住所中找到了

 

杜百泉的兒子,還有狙擊步槍一些武器,杜百泉的兒子雖然不大,但是口供已

 

經證實的確是江海濤做的。」

 

 

「你相信?」趙逸飛的表情又變得古怪,通常他發現有什麽不對的地方都

 

是這種表情。

 

 

「我相信。」章龍州頭也不抬,「今夜太平市碼頭,兩夥黑幫暗地交易地時

 

候,被我們當場抓獲,繳獲了大部分正在追查的古董,審問正在進行中,汪人

 

遠沒有參與,置身事外,文物盜竊案也可以告一段落。」

 

 

趙逸飛默然半晌,終於吐出兩個字,「恭喜!」

 

 

「金雅君怎麽辦?」章龍州抬起頭來,眼神中有些歉然,還有一些愧疚,

 

他破獲了跟進許久的大案,本來應該高興才對,為什麽反倒覺得愧疚?

 

 

「當然是按照法律來辦。」趙逸飛冷冷的說了一句,只是看到章龍州的表

 

情,突然歎息一聲,「不錯,事情也該有個結局,其實這個結局也算不錯!」

 

 

章龍州盯著趙逸飛,想要說些什麽,終於還是歎息一聲,擺擺手,兩個警

 

員已經向巷口走去,趙逸飛目無表情,已經向前走去。

 

 

「你去哪裏?」章龍州忍不住問了一句。

 

 

「我去處理些自己的事情。」趙逸飛頭也不回,已經消失在黑暗之中。

 

 

帝王大廈樓頂,四下望去,只見燈火點點,閃若繁星,夜已沉寂,人卻未

 

眠,一個女子坐在一張寬大的椅子上,仿佛和坐在房內一樣舒適,她只是凝望

 

遠方的星空,若有所思。

 

 

夜本淒清,人亦孤寂,星是永恒,人在滄桑!

 

 

趙逸飛走路地步子一直很輕,就算一隻貓恐怕也不過如此,只不過他才一

 

出現在樓頂,那女子已經望了過來,眼中目光很是複雜,「你終於來了,雖然有

 

點遲。」她說話地口氣很淡,仿佛面對的是一個遲遲來到地客人。

 

 

「遲到總比不到的好。」趙逸飛緩步走了過來,面對這個孤傲神秘的女

 

子,眼中已經透出一絲警惕和戒意,

 

 

「坐。」顏飛花只是用目光示意一下,卻是沒有起身的意思,一般她坐的

 

時候,旁人都是站著,只不過今天她卻在對面準備了張椅子,難道竟然算準趙

 

逸飛定會前來?

 

 

趙逸飛默默的坐了下來,一時無言。

 

 

「我本來以為來的會是蕭浪。」顏飛花語出驚人,「只是很可惜,來的卻是

 

你。」

 

趙逸飛望了她一眼,「有區別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164546272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21/07/03 13:43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