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6/19 11:51:49瀏覽490|回應1|推薦18

《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五話

 

 

「哦?」趙逸飛輕聲應了一句,不置可否。

 

 

「當初我只聽到啪的一聲響。」金雅君眼中露出驚懼的神色,「然後,汪子

 

豪就倒在我的懷中,滿臉是血。」金雅君低呼一聲,仿佛當初的情形還是歷歷

 

在目,「可是你又突然不見,我那個時候心裏一陣空白,拋開汪子豪,衝了出

 

去,不知走了多久,可是我回到住所的時候,竟然發現那裏都是警察!」

 

 

「你沒有做錯什麽,為什麽要怕警察?」趙逸飛沉聲問道。

 

 

「誰會不怕警察?」金雅君慘然笑道:「我當然也不能例外,再說汪子豪剛

 

死,就有一堆警察找上我,他們肯定會以為是我害死了汪子豪!我還要讀書,

 

可是我現在,我什麽也做不了!」

 

 

「你的確有懷疑。」趙逸飛緩緩道:「因為當時在我們坐的那張桌子反面,

 

竟然有一種小型竊聽器,除了你,他們找不到會有誰在那放個竊聽器。」

 

 

  「什麽竊聽器?」金雅君好像竟然不明白竊聽器的意思,突然回過神來,

 

「不是我,絕對不是我!」她嘶聲叫了起來,神色有了幾許瘋狂,突然想到了

 

什麽,「一定是汪子豪,那一段時間他一直坐立不安,我有一天去他的臥室,不

 

是,是我路過他的臥室。」金雅君欲蓋彌彰道:「我聽到有一個男人,他說想要

 

殺你,讓汪子豪和他合作,真的,一定是汪子豪,竊聽器是他放的。」

 

 

「那你為什麽不通知我,是不是覺得殺了我,可以一了百了?」趙逸飛嘴

 

角一絲冷笑。

 

 

「不是,我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金雅君慌忙說,「他們沒有殺你的理

 

由,他們為什麽會殺你,我以為他們是開玩笑,再說汪子豪後來說,他覺得挺

 

對你不住,想要和你和解,就讓我約你出來,我真很高興,我以為我們又可以

 

和以前一樣,小飛,我真的很不開心,我跟你說過,我們就算不是那種朋友,

 

也可以做好朋友的,可是自那次以後,你再也沒有找過我,我真的很難過,真

 

的。」

 

 

金雅君有些語無倫次的表達自己的情真意切,趙逸飛只是看著她,如同看

 

著一個陌生人。

 

 

「可是你還是心中有我的,不是嗎?」金雅君上前一步,「不然小飛,你也

 

不會,一接到我的電話,就是這麽迫不及待的趕過來。」

 

 

趙逸飛退後了一步,「我只是想要幫你,並沒有別的意思。」

 

 

「我知道,你現在有個極好的女朋友。」金雅君語氣中滿是激動,「我很為

 

你感到高興,我知道我們不再可能,可是我們還是朋友,你一定要幫我,我知

 

道你有能力讓我離開這裏,我要離開這裏。」她最後一句話壓抑的嘶喊,夜空

 

中聽起來很是怪異。

 

 

「我只想你去警察局把事情說清楚。」趙逸飛搖頭道:「清者自清,如果你

 

是清的,我自然會幫你分辨。」

 

 

「我不去!」金雅君退後一步,連連搖頭,「我怕,我說不清,除非你在我

 

身邊。」

 

 

「我會的。」趙逸飛緩緩道:「只要你去!」

 

 

「真的?」金雅君臉露喜色,「小飛,你真的肯陪我去?」看著少年只是點

 

頭,金雅君上前兩步,仰頭望著少年,「小飛,我求你最後一件事!」

 

 

「你說。」少年臉上已如木刻。

 

 

「我求你像以前一樣抱抱我,求求你,只要一次,每次在你懷中,我就什

 

都不怕。」

 

 

月高風清,這種場合一個弱女子這樣的哀求,很少有人能夠拒絕!

 

 

趙逸飛不動,目光中已經有了一絲悲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6/20 14:58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