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一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1/06/07 19:03:46瀏覽494|回應1|推薦15

《校園高手》第六百五十一話

 

「首先我想問的問題,截至今日,據我所知,杜百泉先生,范百億先生一

 

共捐贈了兩億,聽說還有一億神秘資金注入,只是捐贈人不透漏姓名,這種人

 

實在讓我們可欽可配。再加上趙先生自己拍賣的一幅畫,價值一億。」她說到

 

這裏。微微頓了一下,眾人又是一陣竊竊私語,顯然都認為,至今想起來,趙

 

逸飛的那幅畫賣了一億,實在是不可思議!

 

 

「這就已經有了四億的善款。」許妍翻著一個本子,顯然是早有準備,「再

 

加上吳夫子老先生賣畫所得八千萬,上午拍賣會籌得地一千三百十二萬。目前

 

基金的具體數目是四億九千三百七十二萬人民幣,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眾人一陣嘩然,雖然都知道差不多這個數目,可是經過許妍念出來,還是

 

...??

 

 

「逸飛,那個記者問你的時候,問題很刁鑽,你怎麽不反駁,范冰冰挽著

 

趙逸飛的手臂,風姿綽約,一身白色的晚禮服分外晃眼,少女在慈善晚會上婷

 

婷玉立,光彩照人,可是卻隻為一人綻放!

 

 

趙逸飛不知什麽時候,己經悄悄的走出人群,和范冰冰來到了大廳的一

 

角,望著遠處的吳醫生動情勸說,「其實愛心很簡單,這裏的每個人,省出一頓

 

飯錢,少去一次按摩,就可能是一個學生的學費,書本費,所以我這裏就厚一

 

次臉皮,也讓大家多捐點,老頭子我先行謝過,至於基金的用途,用在什麽

 

地方,我想剛才逸飛已經說的很清楚,但是我還是想,能不能先辦一所純粹的

 

中醫大學,我老頭子也散發點餘熱,把多年敝帚自珍的方子捐獻出來,供大家

 

學生研究,老頭子我以前不是不捨得,只不過別人一直不信,搞的好一陣子心

 

灰意懶,覺得名師難求,可是一個好弟子也真不容易找。」

 

 

大夥又笑。

 

 

「萬一在場大家像李老板一樣,有個什麽胃痛的,只要相信我,過來找

 

我,我不會說二話!」吳醫生又說道,他說了這麽多,最後這句話最為管用,

 

眾人都是心中大動,暗想大夥勞累了半輩子,錢倒是攢下了不少,可是兩腿一

 

蹬,那是一分錢都帶不走的,李思齊的胃吳錢叔夏都能治好,吳醫生本身就是

 

一面招牌,誰能保證以後沒有一個什麽難纏的疾病。那麽說就算捐點錢鋪鋪路

 

也是不錯。

 

 

眾人一想到這裏,都是一窩蜂的湧了上去,圍著吳醫生問長問短,吳醫生

 

倒是一一解答,場面一時熱鬧非凡,蔚為壯觀!

 

 

「反駁什麽。」趙逸飛望著遠處的吳醫生笑道:「我有反駁的功夫。再去找

 

點錢來,不是更好,我如果資金不夠,我真懷疑這個熱血的老頭子會把我扔到

 

爐子裏面做炭,再說,誤會我的人難道少了?」

 

 

范冰冰挽著趙逸飛的手臂,無視眾人羨慕或者嫉妒的目光,「我從來沒有誤

 

會過你。我知道,你做地每件事肯定有自己的目的想法,我怕壞了你的事情,

 

不過你真的太過貪心,五億呀。很多人都是可望不可及的。你輕而易舉的籌集

 

到,這個執行官實在不簡單。」

 

 

「我也從來沒有想到他們會提名我來當執行官,伯父倒是守口如瓶。近幾

 

天才說。」趙逸飛搖頭道:「我穿針引線還行,要說管理資產,還是力有不及,

 

更何況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五億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要轉化成五十

 

億,五百億。甚至更多,我想還需要你們這種專門地人才。」

 

 

「沒有問題。」范冰冰微笑道:「我管保不出幾天。就會有專門的人才上門

 

應聘,而且薪水不高的。」

 

 

「要不是你和伯父極力提起,事情也不會這麽順利。」趙逸飛笑著望著范

 

冰冰,「你雖然沒有和我說,但是伯父已經告訴我了,他說從來沒有看到女兒急

 

成這個樣子。」

 

 

「你以為我是為你急嗎?臭美!」范冰冰啐了一口,「我是覺得挽救中醫很

 

急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
2021/06/07 19:10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