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四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5/21 11:38:54瀏覽524|回應1|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六百四十七話

 

 

 

「你真以為我是香餑餑。」趙逸飛回過神來,「也只有你這種不明世故地才

 

會對我。對我這般情深。」趙逸飛望著少女的眼眸,那裏一直情深似海,「我若

 

是現在還不知道,那豈不是和白癡沒有什麽兩樣。」

 

 

少女暈生雙頰,一顆心已經不爭氣的大跳了起來,只想向全世界宣告這個

 

消息,「顏飛花這個人很古怪,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麽和你說。」趙逸飛緩緩說

 

道:「但是,我答應你,不會多久,等我解決必要的事情,我會把所有的事情,

 

原原本本的和你說的一清二楚。」

 

 

「那好,我等。」少女輕聲道:「我也知道,你有自己的主意,只是我希望

 

那一天不要太久,不然我老了,穿起嫁衣,就不好看的。」

 

 

趙逸飛定下心神,緩緩道:「冰兒,我明白你對我的心意,只不過我覺得有

 

些事情,你若是知道後,恐怕會對我看法有什麽改變,可是我又不想瞞你,我

 

只希望,到我說出一切地那一天,你能有自己的決斷。」

 

 

「我決斷就是,無論怎樣,我都會站在你這面。」范冰冰直起腰來,正視

 

著少年,「火裏去也好,水裏去也罷,只要和你在一起,此生無悔!」

 

 

 

慈善酒會在一片祥和熱鬧的氣氛下拉開了帷幕,當然李市長,范百億,杜

 

百泉,政府的官員都是悉數出席,這種壯大華麗的場面,太平市最近幾年很少

 

見到,酒水香檳如同流水般的送了上來,各種甜心果點更是應有盡有,燈火輝

 

煌下,照在個個的臉上,都是洋溢著和諧的笑容,只不過骨子裏面想著什麽,

 

卻是除了自己,沒有哪個能夠知道!

 

 

當然在場的都是富豪,並不覺得這有什麽奢侈,但是出席慈善酒會的本

 

身,無疑就是一種榮幸!再加上上午進行的拍賣會,大家適當的獻點愛心,借

 

這個酒會正好宣傳一下,雖然說這些酒水遠遠不能彌補回來,不過後面的潛在

 

價值實在難以估量。

 

 

「李兄,以後合作愉快。」張老板笑容滿面的舉起酒杯,「我就借花獻佛的

 

敬你一杯,誰又知道,那個小小的青花瓷碟,竟然值的十幾萬那麽多。」

 

 

大家既然獻出了愛心,很多人當然不想默默無聞。當然這種事情自己說出

 

來,不免太過無趣。要是別人說出來。那就是完全不同的。

 

 

李老板態度謙遜,極力的想要掩蓋骨子裏面地得意,「張老哥說的哪裏話。

 

我前一段時間看過報紙,說張老哥捐助了二十萬給希望工程,卻又不留姓名,

 

那才是真正地有愛心。」

 

 

 

他當然不會提及那個偽造地明代太師椅。提出來的無疑是張老板的得意之

 

筆,二人稱兄道弟,顯然關係又近了一層。

 

 

「這幫記者,真是無聊。」張老板連連搖頭,裝作不滿。「我都讓他們不要

 

寫出我地名字,偏偏不聽。」當然他說的是不是真的,沒有人會傻到認真的去

 

查問,或許那個記者不寫,他反倒要鬧上門去。

 

 

「聽說蘇倩今晚也會到?」李老板壓低聲音道,咽了下口水,當然蘇倩地

 

面子、絕對是比不上杜百泉和范百億,但是這種晚會,要是沒有一兩個明星捧

 

場。顯然會失色不少。

 

 

「你說那個賣唱的?」張老板看下四周,見沒有人注意,壓低了聲音道:

 

「不知道她的價格多少?」

 

 

張老板嘴角一絲絲的笑意,這個價格的含意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這倒不清楚,李老板顯然也明白他地意思,這種潛規則大家都明白。」

 

不過我想不低,前段時間,有幾個去和她聯係問問,聽說碰了一鼻子灰回來。

 

 

「那是給的不夠多。」張老板冷笑道,覺得和李老板關係更近一層,「她哪

 

裏鑲鑽了?我敢說,杜百泉隻要伸伸手指頭,她還不早就脫的的光光的。」

 

 

 

二人優勢一陣低笑,因為私下詆毀也能讓人得到無法滿足的快感,「快看,

 

來了。」張老板伸手一指,聲音有些詫異,「她旁邊的是誰?是不是海天集團的

 

那個花花公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21/05/21 11:46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