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九話(愛情小說)
2021/04/19 20:57:28瀏覽450|回應0|推薦22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九話】

 

炎羽見她醒了過來,馬上喜道:「雲依,你醒了?」陳雲依聽了,恩了一聲

之後,有些不解的看著葉鳳與秦艷艷兩女,然後低下頭輕聲道:「阿羽,這兩位

姐姐是誰啊?」

 

炎羽聽了忙道:「哦,她們分別是秦艷艷與葉鳳,都比你大哦,所以你要叫

她們姐姐。」說話的同時分別指了指兩女。

 

陳雲依聽了忙叫了聲:「秦艷艷姐姐,阿鳳姐姐你們好。」

 

葉鳳兩女聽了忙微笑著點點頭。卻見她們分別坐在了陳雲依身邊,將手上提

著的補品給了她道:「雲依,你現在身體不好要多休息,這些是阿羽叫我們特地

買給你的,你一定要好好留在這裏將身體養好啊,不然阿羽會心裏過意不去的。」

 

陳雲依看到她們兩個的時候心裏就已經猜到了些什麽,頓時感覺到心中一

酸,但是聽她們這麽說,當下強笑道:「我其實沒事的,謝謝你們關心,我,我

等會就走的,我不能住在這裏。」說著說著,眼睛卻紅了起來。

 

葉鳳看的心疼的將她抱著道:「雲依,姐姐知道你心中的想法,可是阿羽是

不會讓你離開的,姐姐也不捨得你走開,既然阿羽和你都這樣了,那你就安心的

同他在一起吧。不要想別的,不然我們和阿羽都會擔心的,知道嗎?」

 

陳雲依心中很感動,淚水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道:「可是,可是你們和他,

我,我和他,這樣不行的,我不能讓他難做的。」

 

葉鳳聽了看著她道:「你知道我們的關係?」

 

陳雲依輕輕的點了點頭。葉鳳見了道:「那你會留在這裏嗎?會介意阿羽的

花心嗎?其實阿羽很好的,他喜歡你就不會讓你走掉的,你捨得離開他嗎?」

 

陳雲依聽了忙看了看炎羽,見他很是神情的看著自己的樣子,忙低下頭去,

低聲道:「可是,我不配的,我不配的。」說著,大聲的痛哭了起來,就要跑出

去,卻被炎羽一把拉住抱在了懷中。

 

陳雲依馬上掙紮著道:「你放開我,我與你根本就不配,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的。」

 

炎羽也不管他這麽多,當著葉鳳與秦艷艷兩女的面猛的將她吻住,上是後緊

緊的抱著她,用這種強烈的動作來表示自己對她的愛意。過了一會,陳雲依漸漸

的沒有再掙紮,雙手也反抱著了炎羽的脖子,生疏的回應著這個霸道的男人。

 

兩人似乎旁若無人的這麽吻著,葉鳳與秦艷艷相對看了一眼,眼中都沒有吃

醋的意思,反而感覺到安心了不少,對視一眼之後兩人狠狠的蹬了看著自己兩人

 

的炎羽一眼之後悄悄的走了出去。陳雲依緊緊的閉著雙眼,回應著這個讓自己淪

陷在愛情中的男人的吻。

 

突然,她微微喘著粗氣將炎羽推開羞道:「你,你這樣對我,姐姐她們還在

呢。」

 

炎羽見她經過與自己在一起之後似乎精神好了許多,聽了道:「放心,她們

早就出去了,你還要不要走?再說要走我就要了你。」說著,看著臉紅的她嘿嘿

一笑。

 

陳雲依聽出他話中的意思,想到那天晚上他對自己做出的事情來,頓時感覺

到全身都紅了起來一般,忙撲到他懷中道:「你就知道欺負我,我留下來還不是

讓你欺負?」

 

炎羽嘿嘿一笑,將她下巴抬起來,面對著她道:「那雲依喜歡我這樣呢還是

不喜歡?」陳雲依聽的大羞,哪裏知道他說出這麽讓人難為情的話來?當下將頭

埋在他懷裏,既不出聲也不起來了。

 

陳雲依的出現並沒有讓公子府出現什麽動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