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四話(愛情小說)
2021/05/05 07:42:46瀏覽418|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四話】

 

說著將還留在她體內的尖挺的東西挺了挺。趙致嫺頓時輕聲呻吟了一下,感

覺到他的那種欲望,頓時紅著臉將眼睛閉上,雙手連連在他胸前錘打道:「你還

壞,剛剛一點也不知道憐惜人家,現在還疼呢。」

 

炎羽呵呵一笑,看著她道:「誰叫你自己也這麼貪的,叫的這麼讓我興奮,

還這麼懂得配合,我可是忘記了你還是個處女呢。」

 

趙致嫺聽他這麼說自己,想到自己剛剛這麼熱情的引合,臉馬上紅了起來,

害羞的將頭深埋在他懷中不依的嗔道:「不許說,不許說,都是你,你幹的好事,

還,還說我。」

 

炎羽嘿嘿一笑,看著她那嬌媚的樣子心中,不由得又動了動,就見趙致嫺緊

緊抱著他道:「阿羽,不行的,我,我還有些疼的,再說她們,她們也要回來了

啊,看到了不好的啊。」

 

炎羽聽了,也知道她說的對,忙停了下來,靜心平靜下心中那還沒有完全消

減的欲望。她倒不是害怕其他幾女回來了遇上,而是有些害怕趙致嫺初次受不了

自己的厲害。

 

趙致嫺見他真的停了下來,知道他心中的想法,當下心中一暖,躺在他懷中

道:「阿羽,回去了怎麼辦啊?」

 

炎羽聽的微微一愣道:「什麼回去了怎麼辦?」

 

趙致嫺輕錘了他一下嗔道:「就是說回家了之後啊,我,我怎麼和你媽媽面

對啊?」

 

炎羽聽的呵呵一笑,忙道:「那有什麼?你是我老婆了,今後當然叫媽媽啊。」

 

趙致嫺聽了羞道:「可是,可是以前都是叫,叫姐姐的啊。」一想到這種尷

尬,心中就一陣嬌羞。

 

炎羽輕輕捏了她那翹起的圓潤屁股一下之後道:「沒關係的,改一下就好了,

媽媽一定不會說什麼的,還會高興你成了我們炎家的人呢。」

 

趙致嫺聽了,雖然感覺到他說的很對,可是卻又總感覺到有些不好,正要說

話,就聽見外面似乎是百里香的聲音道:「哎呀,這個死傢伙又不在家呢,不知

道幹什麼去了?」

 

林雅雪的聲音馬上傳了過來道:「也許阿羽哥哥在他房間呢,我去看看。」

 

 

接著就聽見一陣腳步聲向這邊傳了過來。趙致嫺聽了,馬上紅著臉就要找衣

服,可是被炎羽一把抱住。當下大急道:「阿羽,快放開,她們來了看到了多羞

人?」

 

說著便掙扎了起來。炎羽緊緊的抱著她嘿嘿笑道:「怕什麼?大家都是一家

人了,沒關係的,今後還要一起睡覺呢。」

 

趙致嫺正想反駁,就見門被推開了,林雅雪看也沒看就道:「阿羽哥哥你在

這裏嗎?」然後就看到了炎羽與趙致嫺兩人,馬上紅著臉不敢看他們,低聲連忙

道:「啊!你,你們繼續,我,打擾了。」

 

說著就見她關上了門退了出去。趙致嫺早就已經羞的躲到了被子中,炎羽卻

是半躺在那裏呵呵呵呵的乾笑著。

 

大學的考試並不多,一個學期也就很難得的有兩次罷了,考試也並不是這麼

嚴厲,因為很多都沒有監考老師,學生都是成人了,學校要的就是學生的那種自

覺性,如果出現抄襲的情況被發現,只怕這位抄襲的大哥就有的受了,不是掛科

受學校的處分就是卷被子回家。

 

話雖然如此說,但是大多數自從進入大學之後便開始墮落的學生哪里有不抄

襲的?將那些抄襲的手段全部都用了上來,當然大都不是很貪心,只想混個及格

就行,這樣也算是給家裏、學校以及自己一個交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