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七話(愛情小說)
2021/05/12 21:25:45瀏覽492|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三百五十七話】

 

但是讓人遺憾的是卻看不到她的臉,因為她一張臉都被一頂很漂亮的帽子壓

住,再加上她緊緊的低著頭,眾人便很難見到她的容貌了。只見她小手挽著那花

色衣服的女子的手臂,似乎對這個飛機上的人顯得非常的陌生與害怕。

 

她們兩人走到炎羽兩身邊,然後坐在了走廊對面的兩個靠外面的椅子上,那

穿花色大衣的女人讓那不能看見容顏的女子坐在了裏面的一個位子上,然後自己

也坐在了外面的那個位子上。

 

感覺到並沒有什麼奇怪的陳雲依輕哼了一聲嘀咕道:「見了人家長的漂亮就

緊緊的盯著,就你最花心了,我還在這裏呢,艷姐姐她們可是讓我好好看著你的。」

 

炎羽聽著她假裝在那裏生氣的說著,輕笑一聲之後悄悄的在她耳邊道:「這

個飛機上哪裡有人比雲依漂亮了?沒見著這麼多的男人偷偷看著你啊?連老公

我都有些吃醋了呢。」

 

陳雲依聽著心上人這麼誇獎自己,心中一甜,輕哼了一聲之後道:「哼,那

你說我美到哪里了?有那個姐姐美嗎?」說著小嘴向那個穿著花色絨衣的大概二

十三四的女子嘟了嘟。

 

炎羽聽了不由得會心的一笑,女人都喜歡何別的女人比較,就算是看上去很

樸實而且從來不與家裏的其他既女爭風吃醋的陳雲依也不列外啊。

 

若有其實的仔細看了看側面的那個美女,感覺上她就像是趙致嫺那樣的女

人,看上去身上的那種氣質讓許多男人不敢打她的主意,在打她主意之前都得好

好掂量掂量自己的勢力。那美麗的彎月秀眉下一雙明亮的眼睛向人們展示著她的

機智能幹,那冷冷的臉色讓人看上去不敢輕易靠近,似乎是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

的樣子,手看上去很光華白嫩,炎羽知道她皮膚一很好。

 

搖搖頭,炎羽收回目光看著陳雲依道:「雖然那也是難得一見的打美人,可

是還是比不上我的雲依漂亮。」陳雲依聽了心中一甜,嘴上卻道:「就知道你哄

我開心的,人家一看就是那種很精明能幹的女強人呢,我哪裡比的上?我只不過

是一個沒有用的學生罷了。」說著,眼神之中顯得一陣暗淡無光,似乎是想道了

自己的身世而認為自己比不上炎羽了。

 

炎羽見了緊緊將她摟著道:「雲依是天下獨一無二的女人,雲依的那種淺靜

的氣質是沒有人能夠學來的,從雲依身上我能夠感受到與從阿鳳身上感受到的那

種平靜的氣息,能夠讓我靜下心來不感覺到無聊寂寞,不感覺到空虛,也沒有了

那種佔有的強烈欲望。雲依是那種出塵的女子,似乎根本就不是人間能夠有的,

你是上天賜給我炎羽的仙子,還有你身上的淡淡香味,都不是別的女人能夠比

的。」

 

陳雲依聽了心中感動不已,只覺得炎羽對自己的愛絕對不會像是從他身上分

出來的七分之一的愛,反而要勝過其他男人全部的愛。陳雲依靜靜的半躺在炎羽

的懷中,沒有再說什麼,她還有什麼能說的呢?現在似乎什麼都不說才最適合這

樣的場景氣氛。

 

她不說什麼,但是別人就不一定不說話了,只聽那個美豔的女子冷哼了一.

聲,然後看了看炎羽與陳雲依兩人,似乎是才看到兩人一樣,見到這一對金童玉

女之後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炎羽嘴角露出一絲邪異的微笑,對著她輕笑了一聲,然後又偏過頭不去看

她,像是根本就沒將她放在眼中一樣靜靜的看著懷中的陳雲依。

 

那女子見炎羽這樣的表情,似乎非常生氣,冷哼了一聲就要說什麼,卻見她

傍邊那個女子拉了拉她的手道:「表姐,我想去能夠去上廁所了。」

 

那女子聽了,狠狠的瞪了炎羽一眼之後拉著那個女子站起來走向了機艙的後

面。炎羽嘴角勾起一絲笑意想道:「真是個善良的女子,就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正想著,眼角卻見看到了身後的兩個男子站起來跟著那兩個女子走出了機

艙,心中一動,炎羽看了陳雲依一眼道:「雲依,你先在這裏不要動,我去去就

來。」

陳雲依聽了,怪異的看了他一眼之後哼了一聲道:「就知道你這個傢伙色著

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