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六十二話(愛情小說)
2021/06/04 22:05:04瀏覽462|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三百六十二話】

 

 

被浪翻天,嬌聲呻吟彌漫整個溫暖的房間,炎羽溫柔憐惜的進出著身下嬌弱

的人兒,令陳雲依這個害羞不下於歐陽倩的女子都不禁呻吟出聲。炎羽輕柔的撫

摸著她的每一寸如凝脂般的肌膚,親吻著她的芬香芳唇,指尖過處,陳雲依便一

陣輕顫。突然陳雲依大叫了一聲,四肢如同八爪魚般的緊緊抱著炎羽。

 

炎羽知道她已經到了顛峰,當下猛烈的一番衝刺,身子也是一顫,緊緊的擁

著她,兩人之間沒有一點隔閡的相擁在一起,躺在終於平靜下來的被浪中。

 

聞著陳雲依身上那種天生的獨特香味,炎羽膩在她身上道:「雲依真美,讓

我真想永遠都這樣和你在一起。

 

陳雲依聽了嬌羞的嗚咽一聲,將頭埋在他懷中不依道:「不許這麼說,誰要

你這樣了,阿羽怎麼能夠是這樣的人的?」

 

炎羽呵呵一笑道:「那雲依覺得我應該是哪樣的人呢?」

 

陳雲依想了想,可愛的吐了吐舌頭道:「雲依也不知道,不過我卻知道阿羽

一定不會是你說的那樣的人的。」

 

炎羽心中一動,總感覺到陳雲依似乎是那種能夠理解自己,但是絕對又不會

反對自己的女人,她似乎不知道說什麼,但是絕對知道自己心中想著什麼。她是

那種默默生活在男人背後的女人,用自己的柔情來填補男人的寂寞。炎羽聽了陳

雲依的話之後,輕笑一聲,緊緊的擁著她睡了過去。

 

西北一個偏僻的窮山村,炎羽與陳雲依兩人坐著計程車進入了山村的原始土

公路。車子開到公路的盡頭便見這裏有幾棟看上去還有些時髦的房子,一個小型

的學校操場橫擺在這裏,車子就是停在這個學校的操場上的。

 

看著那計程車司機心疼車子的樣子,炎羽淺笑一聲,從陳雲依口袋中取出一

千塊錢給了他道:「辛苦師傅了,如果師傅願意,你就天天將車子停在這裏吧,

我有時候需要用,至於錢,就按師傅你每天能夠賺的雙倍算怎麼樣?」

 

那司機見他出手這麼大方,心中一喜,自己在這個城市一天也很難賺到一千

塊,如果真如他說的這樣,自己就不用為快過年了而發愁了。當下道:「可以,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給錢?」

 

炎羽輕笑一聲,讓陳雲依拿出一張銀行卡來給他道:「這裏面有些錢,你要

是不相信就先拿到市里看看吧,我等著你回來。」那司機聽了一驚,難道這個看

上去精明的青年瘋了嗎?竟然將一張卡給自己這個陌生人。

炎羽似乎能夠看出他的心思,微笑著道:「你放心,裏面的錢似乎不多也不

少,而且我可以有很多種方法找到你。」

 

那司機聽了忙道:「好,既然小兄弟這麼相信我,我就答應你,明天我一定

還來,這是我的電話號碼,你隨時可以叫我。」

 

炎羽接過來看了一眼,點點頭後手上提著給陳家買的禮物拉著陳雲依走開

了。穿過小學校,兩人走上一條泥濘小路,陳雲依見炎羽腳上的名貴鞋子都粘滿

了泥巴,心中過意不去的道:「阿羽,叫你別來的你不聽,看你的鞋子。」

 

炎羽微微輕笑一聲道:「這有什麼關係,回去了雲依幫老公洗洗就行了。」

陳雲依聽了也沒說什麼,只是有些擔心的道:「阿羽,要是不能說服他們,你怎

麼辦啊?」

 

炎羽輕笑一聲道:「你放心,不能我也不會用強的,但是我一定不會讓你離

開我的,反正一切有我呢。」兩人邊走邊聊這,拐了幾個彎路,上坡下坡的走了

幾次之後,就見到一棟有著三間房子的土牆砌成的西北方農村住房。

 

陳雲依看了炎羽一眼道:「阿羽,這裏就是了,你,你不會嫌棄雲依吧?」

炎羽看著下面那棟土房子,只見這裏大約有二十多戶人家,房子都是差不多的樣

子。

 

陳雲依的家裏前面還有一個小塔,那裏正有一個看上去十多歲的男孩子坐在

中間。雖然心中想起莫星那句俺們村子很窮,交通基本走;溫飽基本難搞;婚

姻基本沒有。」來感覺到好笑,不過卻也不敢表現出來,畢竟西北的窮可是國家

都知道的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