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三話(愛情小說)
2021/02/19 07:35:20瀏覽344|回應0|推薦8

《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三話

 

炎羽聽的果然臉色一變,寒著臉看著他道:「我說過,我的女人要是少了一

根頭髮,你們都得死無全屍,你不信就試試。」

 

那人見炎羽這麼說,更加的肯定他很擔心那些女人,當下冷哼一聲道:「是

嗎?就算是死,我們也一定有墊背的,能有你那些美麗的女人一起墊背,也不算

死的冤枉了」啪。還沒說完,就見炎羽一不沖到他身前,狠狠的一耳光將他

半邊臉打的紅腫了起來,看著他狠狠的道:「我最討厭別人要脅我,更恨別人拿

我的女人亂說話。」

 

那人一驚,忙看著他道:「你不要亂來,不然我一定讓你的女人給我陪葬

「啪」又是一耳光被炎羽打斷了他的話。只見炎羽冷冷的看著他,將他一步有

步逼退到一個破損的牆壁邊上,看著他道:「你嚇唬我嗎?本公子的府第就是你

們這樣的人能進去的嗎?」

 

那人聽的心中果然一驚,想到自己排出去的人這麼久了還沒彙報事情的進

展,心中不由得有些動搖起來。

 

他眼中的那死懷疑神色被炎羽那毒辣的眸子看到,心中嘿嘿一笑,原來他也

不敢肯定自己家裏的女人是不是沒事,剛剛不過是賭一把罷了,見了他這個神

色,心知還沒有到自己擔心的那個程度,當下道:「是不是害怕死?你不是很英.

雄的嗎?我都有點後悔答應過不殺你了,不過你放心,我說話算數。」說著,一

抓抓到他下身,微微用力,就聽那傢伙大聲的慘叫了起來,雙手捂住下身,在地

上打起滾來。

不理會在那裏打滾的傢伙,炎羽突然輕哼了有聲,眉頭一皺,看了看肩頭的

那個槍傷。突然一個很動聽的聲音說道:「炎君果然是好手段,沒想到我們又見

面了。」

 

聽到這個聲音,炎羽眉頭微微一皺,抬頭望去,臉色大變,卻見來人伊賀晴

子,可是她手中還提著一人,正自己剛剛拋過牆壁那邊去的葉鳳。

 

只見葉鳳緊閉著雙目,似乎是處於暈旋之中。見她心口微微起伏,炎羽才放

下心來,臉少年宮帶上他那邪異的微笑,看著站在一個土牆上美麗動人的伊賀晴

子道:「難道我的眼光就真的這麼差,為什麼像你這樣的人卻偏偏使用這樣的手

段來對付我?難道你就這麼害怕我?」

 

伊賀晴子聽了,美目微微一皺,看著炎羽道:「我想炎君是誤會了,上次晴

子是逼不得已,這次,只不過是不想尊夫人在一邊看著打擾我們罷了。」

 

說著,將手上的葉鳳一手輕輕拋出。葉鳳便輕輕的向著炎羽而來。接住葉鳳,

見她果然只是暈睡了過去,當下放心不少,看著伊賀晴子突然嘿嘿一笑道:「難

道晴子已經改變主意,答應做我炎羽的女人,所以害怕我老婆在這裏打擾了我們

親熱?」

 

伊賀晴子聽的心中微怒,看著炎羽冷冷的道:「難道炎君真的就這麼自甘墮

落?」

 

炎羽呵呵一笑道:「這也叫墮落?女人當然是我們男人追求的物件,難道晴

子不這麼認為?」

 

伊賀晴子聽的突然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反駁,當下也懶得與他嘴皮子上糾纏不

清,冷哼一聲道:「現在就炎君與我兩人,這次晴子一定要真正領教炎君武學,

還望炎君不要再讓晴子失望。」

 

炎羽見他這麼說,當下道:「好,雖然一樣是受傷,不過我炎羽對付你還是

感覺到綽綽有餘,你請吧!」

 

想起上次她竟然與那些忍者一起對付自己,要不是自己用拼命的招數,只怕

早沒命了,現在有這個機會,倒是起了報復之心了。

 

伊賀晴子見他輕輕的將手中的葉鳳放在了遠處可以看見的乾淨地方,當下飄

身下去,站在了炎羽對面兩丈遠處。

 

兩人靜靜對視,炎羽感覺到她眉宇見的那股殺氣,不由得心中微驚,上次記

得她都沒這樣陰冷的殺氣,可是這次為什麼卻變了這麼多,難道是有什麼原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