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三十五話(最新一集)(校園愛情故事)
2021/02/14 09:02:57瀏覽596|回應1|推薦26

《校園高手》第六百三十五話

 

 

「嫣然不能和我們一起,蘇倩要帶她一塊去。」翠花看著小乾搖了下頭,

 

小乾卻是神色不動,「那我們走吧。」

 

 

「有這個女子在,就不會有什麽好事。」

 

 

大牛顯然對於當初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不過他對蘇倩的評語,和蘇倩對

 

趙逸飛的評語有著驚人的類似,這就說明大家都有自己的念頭,也都認為自己

 

是正確的,卻不知道有些身法在別人眼中可能是讚賞,也可以是如此不堪。

 

 

小乾才關上車門,卻又推開,蘇嫣然已經姍姍走近,坐了進來,有些歉意

 

的向蘇倩揮揮手,低聲道:「我們走吧。」

 

 

蘇倩卻是好像有些生氣,鑽進跑車,用力的一帶車門,開車揚長而去,比

 

起蘇倩的名貴跑車,小乾的這輛車只能用不刊來形容,只不過蘇嫣然坐在這裏

 

卻顯得很開心。

 

 

「嫣然,蘇倩好像生氣了。」

 

 

翠花有點擔心道,在她的眼中,蘇倩當然還是個大明星,而大明星生氣

 

呢,當然是和別人生氣也是有很大不同的。

 

 

「她生氣,我也生氣呢。」

 

 

大牛嘀咕一句,在後排向小乾挑了下大拇指,小乾看到了,並沒有出聲,

 

發動車子,緩緩的駛出了校區,明星比較開放,有才的多,有錢的也不少,比

 

起一些人開的車,小乾開的只能說是很普通,倒也沒有人注意。

 

 

「你和蘇倩是好朋友,應該和她一起去的。」

 

小乾終於還是說道。

 

 

「我和你們也是好朋友,更何況我還是先答應你們的。」

 

 

蘇嫣然笑道:「不用擔心,她就和小孩子一樣,發發脾氣,一會就沒事

 

了。」

 

 

「也是,最近這個大明星身旁可不缺少人,奇怪,那個江公子呢怎麽沒有

 

陪她?”小乾不經意的問道。

 

 

「我怎麽知道?那個江公子最近幾天好像一直沒有找蘇倩,多半另有新歡

 

了吧。」

 

 

蘇嫣然搖頭,又有些為蘇倩慶幸,她總覺得江公子怪怪的,蘇倩不該對這

 

種人托付終身,「我一和她在一起,除了去看漂亮的衣服珠寶,就是去應酬,結

 

識所謂的權貴,我實在覺得很累,我也覺得她活的很累。」

 

 

眾人沉寂了下來,小乾望著前方,緩緩道:「這也是一種生活,很多人為之

 

向往的,比如說大牛就很向往!」「怎麽莫名其妙的扯到我身上?」大牛嘀咕了

 

一句,轉瞬笑道:「其實小乾說的不錯,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所謂的人上

 

人,淩駕在別人的頭上,那種感覺多爽,不過或許因為我是小人物,太平凡

 

了,才有這種念頭。」

 

 

蘇嫣然皺了下眉頭,卻沒有說什麽。

 

 

「我們看蘇倩不順眼,她肯定也看我們不順眼。」

 

 

小乾水笑道:「正是因為這樣,這個世界才是多姿多彩,不然都和我一樣的

 

沉悶,不是太過乏味。」

 

 

「你也不是很悶的。」蘇嫣然坐在副駕駛上,笑盈盈的看著小乾,「聽別人

 

說,前段時間,你開發的一個加密軟件被國外一家著名的軟件公司看中,正在

 

洽談買斷細節,不知道是真是假?」小乾心中激蕩,只認為蘇嫣然平日對自己

 

雖然平平淡淡,但是還是留意自己,「我,我還在考慮。」

 

 

「小心。」蘇嫣然突然叫著。

 

小乾已經同時的一踩刹車,一陣刺耳的聲音響起,緊接著眾人感覺身子一

 

震,不約而同的向前傾去,前面一輛黑色的轎車在路邊,車上下來一個男人,

 

怒氣衝衝的向小乾這個方向走了過來!那人說了一句什麽,小乾愣了一下,嘀

 

咕一聲,「小日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良民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有事,可能要休格幾天
2021/02/14 09:06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祝大家新年  牛年行大運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