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二話(愛情小說)~【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2021/02/12 08:42:15瀏覽484|回應1|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三百三十二話

 

兩掌擊實,炎羽身子竟然微微向後揚了揚,臉上露出不信的神色來,卻

見那人也連連倒退了,眼中更加的驚駭。

 

炎羽冷哼一聲道:「原來是鐵步衫硬功夫,我就打的你軟化下來。」說著,

雙腿一動,身子猛衝到了他身前猛然又是一掌,狠狠的印向那人的胸膛。

 

那人被他一口叫出自己的武功底細,心中一驚,見他看來更加霸道的一掌擊

來,當下更加不敢大意,雙手連忙盡力推出。

 

地一聲,那人口重噴出一口鮮血,身子倒飛了出去,倒在了地上,不過

卻還沒有死,又站了起來。可是炎羽卻沒有趁機會取他性命,借著那一掌之力身

子猛然倒了回去。當然並不是他心軟,而是他聽到了兩個人的腳步聲已經到了這

裏,而且還看到了兩隻黑色的槍口對準了自己。

 

炎羽再次逃過幾顆子彈回到葉鳳身邊的時候,葉鳳看著他肩頭溢出來的鮮

血,心疼的用手幫他捂住,見他那剛毅的臉上竟然連痛苦之色都沒有,不由得暗

自心疼他逞強。炎羽聽著外面的三個腳步聲向自己接近,不由得有些微微擔心起

來。感覺到他們已經到了身後的牆壁邊上。炎羽突然心中一動。

 

 

暗哼一聲,身子猛然向那牆壁撞去,,那早就已經荒廢的破牆經受他這

麼狠狠的一撞,頓時塌了下來,沙石與磚頭狠狠的向著對面那三人撞擊過去。

 

趁機將葉鳳一手送到對面牆壁後面之後的炎羽心中再無顧及,猛然衝向了幾

人,首先幾個簡單的動作將三人手上的槍打落在遠處地上,然後在三人身上分別

踢了一腳,等一切靜下來的時候,他已經站在三人中間雙部緊緊的盯著那眼中明

顯帶著驚駭神色的帶頭之人。

 

炎羽微微一笑,看著他們道:「沒想到我們還屬於同類人,我早就告訴過你.

們,C國不該來台灣鬧事的,現在你們惹了我,我也不能讓你們白欺負了,說吧,

你們是想誰留下命回去幫我帶話?」

 

當前那人聽了,心中一驚,看著炎羽道:「以你現在的勢力我們還能怕了你?

炎羽,你的敵人太多,你看來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人。

 

炎羽冷冷一笑,看著他道:「縱使與天下人為敵又如何?我的實際裏是什麼

樣子的,我比你們清楚,C國竟然也幫助別人插手我的事,看來根本就沒有將我

炎羽放在心上了,我是一定會找個時間去會會你們社長陳賀連的了。」

 

那人聽了心中一驚,問道:「你知道我們社長?」

 

炎羽冷笑一聲道:「我知道的事多著呢,回去告訴陳賀連,他要是不乖點,。

我讓他一起解決。「說著,他腳下一動,雙頹連環踢向了那正準備說話的人。那

人反應也是迅速,連忙雙手擋在身前,雖然被炎羽踢退了數步,卻也並沒有受傷。

 

見他兩人已經打了起來,另外兩人馬上也向著炎羽沖了上來,一個單腿掃向

他下盤,另一個一腳踢向他腰身,而那個帶頭的人也已經雙掌狠狠的迎上了炎羽

擊出的一拳。見他三人合攻而來,炎羽輕笑一聲,只要他們身上沒有冷兵器,自

己便不會畏懼。

 

當下輕喝一聲,身子猛然橫空,在空中一翻,連環腿踢向那後面攻上來的兩

人,同時手上的拳頭也更加猛烈的與前面那人雙掌擊實。

 

碰碰碰接連三聲,就見那被炎羽踢到的兩人紛紛倒退,差點沒被踢的坐在

地上。而那個看似帶頭的人卻是口中噴出了一口鮮血,很是驚疑的看著炎羽翻身

落地後一步到了自己兩個同伴身邊,一手一個,捏住兩人的脖子,然後兩聲清脆

的響聲之後,就見自己那兩個同伴哼都沒來得及哼一聲,頭一偏,在炎羽放手之

後,便直直的倒了下去。炎羽的強悍與毒辣似乎都讓他很是驚駭。

 

看著他那驚疑的表情,炎羽微微一笑道:「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怕?可是混黑

道的這很正常啊。生活就像強姦,要麼享受,要麼反抗。混黑道也一樣,今天你

們不死,我還不是一樣要死?不過你放心,我不會殺你的,你還要給我帶信呢。」

卻聽那人突然大笑一聲道:「見你這麼在意這個女人,那你就有致命的弱點,

就算你想殺我也不行,因為你家裏的女人現在應該都在我的手上,不知道你還想

不想她們有事?說著,看著炎羽得意的大笑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21/02/12 09:45
心想事成、牛轉乾坤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