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二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1/02/06 08:27:06瀏覽565|回應1|推薦22

 

《校園高手》第六百二十七話

 

她說得實在不比蚊子叫大了多少,不要說隔著一層厚重的房門,就算面對

 

面站在她身前都是不容易聽得清楚,偏偏房門已經打開,一人已經輕手輕腳的

 

走了進來。

 

 

那人標準的身高,長槍一樣筆直的腰板,雙眉入鬢,謀子有些深陷,本來

 

深色倨傲異常,可是一推門進來的時候,就已經變得比哈巴狗還要溫順,他走

 

上前幾步,離著那女人還有五米的距離,就已經停下了腳步。

 

 

那人望著那女人的眼光複雜千萬,其中有三分敬仰,三分愛慕,只是時不

 

時地竟然還流露出幾分怨毒和凶殘。

 

 

那女子還是沒有轉身,只是問道:「事情怎麽樣?」她音調高了一些,只是

 

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麽感情在裏面,讓人聽了只覺得有一種深深的疲倦,更是忍

 

不住想要大哭一場!「一切都如主人的吩咐。」

 

 

那人畢恭畢敬的答道,雖然那女子看起來比她還要高傲百倍,可是她卻不

 

敢有一絲不滿!這次那女子連話都不說一句,像是已經睡著,又像是沒有聽

 

到,那男子卻仍是恭聲說道:「汪子豪死了,因為他實在害怕,所以趙逸飛追問

 

的時候,雖然我警告了他一次,他還是忍不住想說出我們的事情,只不過我沒

 

有讓他又說出來的機會。」

 

 

「世上就是這樣。」那女子輕輕歎息一聲,「想死的總是不能死,想活的卻

 

又是活不長,中岡,後來呢?趙逸飛難道沒有找你?」聽到汪子豪的死訊,對

 

於那女子沒有絲毫的影響,仿佛是死一個蒼蠅,路邊倒斃了一隻野狗一樣平

 

靜。

 

 

「他若是找不到我,那就太讓主人失望了。」

 

 

叫做中岡的男子神情中滿是狂態,「我在那棟樓上看到他在咖啡館前對幾個

 

警察指指點點的,正是我狙擊的方向,隨後就衝上來一個警察,看來還有些門

 

道,只不過那個警察......」中岡欲言又止。

 

 

「一個警察你都對付不了?」那女子輕聲道,只是語氣中卻有著說不出的

 

冰冷。

 

 

「不是不能對付,我要殺他實在是輕而易舉。」中岡慌忙道:「可是他使的

 

卻是主人一直強調的正宗岳家拳法,只不過他本身太過拘泥,少了份隨機應

 

變,但是在我看來,絕對不是現代流傳的岳家拳法。」

 

 

「哦?」那女子仿佛有了點興趣,「查查那人的底細,問出是誰教他的拳

 

法。」

 

 

「是,我一會兒馬上讓人去辦。」中岡應道。

 

 

那女子沉吟片刻,又問道:「那後來呢,你和他交過手沒有?」「沒有。」

 

中岡搖頭道,他知道主人關心交手的顯然是趙逸飛,而不是一個會使岳家拳的

 

警察,「我本來一直在等他,可是她來的時候,沒有多久,又上來一幫討厭的警

 

察,所以我按照主人的吩咐,從服部玉子的房間逃走。」

 

 

他說道這裏,嘴角一絲詭秘的笑意,顯然是想到了什麽。

 

 

「你笑什麽?」那女子仿佛看到了他的神情,冷冷問道。

 

 

中岡大驚失色,不知道女子為什麽頭也沒回,竟然把他的神情看得一清二

 

楚,頭上的冷汗已經冒了出來,當初他就算面對岳浩峰、趙逸飛、以及一幫警

 

察的時候,也沒有這麽慌亂,喉嚨中仿佛有一口痰水賭注,竟然發不出聲音

 

來。

 

 

「百地中岡,你的手指又該少一根了。」那女子歎息道。

 

 

別人或許不明白什麽意思,中岡確實毫不猶豫的伸出左手,那上面已經少

 

了一根尾指,右手一揚,不知道從哪裏抽出了把匕首,精光四射,只是一劃,

 

一根無名指已經斷了下來,他從衣服上扯下一塊布來,連血帶手指的包了起

 

來,緊咬著牙關,一聲不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集~~~
2021/02/06 08:33
所有到目前的文章,收錄在【首頁】左上角「文章自訂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謝謝收看,感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