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一十四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1/01/05 08:08:46瀏覽449|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六百一十四話

 

 

陳佳佳伸手去按電梯的按鈕,試圖在最近的一層停下來。

 

 

「幹什麽?」趙逸飛問道。

 

 

「一個人裝醉是有原因的,」陳佳佳終於在十三層按住了電梯,「他為什麽

 

要裝醉?」「你不會懷疑他是那個狙擊手吧?」趙逸飛啞然失笑。

 

 

「你不說我還不確定自己想什麽,」陳佳佳竟然點頭道:「你一說我就想起

 

來,不錯,我真的懷疑他是那個凶手,凶手不見得是陌生人,它可以是這個賓

 

館的客人!」看著趙逸飛沒有回答,陳佳佳有些興奮得說道:「所以他殺了人

 

後,可以找個不在場的證據,又假裝喝酒,這才讓人不會懷疑他。」

 

 

「他不是那個凶手。」

 

 

趙逸飛非常肯定地搖頭道。

 

 

陳佳佳的手才要按到二十層的按鈕,突然停了下來,「不錯,他不是。」

 

 

「哦?」趙逸飛臉上終於有點表情,「為什麽?」「我記起來了,當時我們

 

在樓頂的時候,陳紅她看到江海濤帶著一個女的進來,他不會分身術,當然有

 

充分不在場的證據。」

 

 

陳佳佳的手已經放了下來,突然苦笑一下,「我很多時候是不是很笨?你

 

看,這電梯一定要到一樓才能再上去的,我卻迫不及待的想要中途上去。」

 

 

趙逸飛表情有些異樣,「你說江海濤在我們在樓頂的時候,帶了個女人上

 

來?」

 

 

「不錯,有什麽奇怪?」陳佳佳不解的問道。

 

 

「那他一共呆了兩個女人上來?」趙逸飛喃喃自語道,剛才那個不是蘇

 

倩,那第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哪有什麽稀奇,他這種男人,帶幾個女人都

 

是,嗯,」陳佳佳臉色微紅,沒有說下去。

 

 

電梯“叮”的一聲響,在一樓停了下來,「你們可算下來了,再不下來,我

 

就要上去找了。」房明遠早早的守在電梯口,有些焦急的說道:「龍隊長、章警

 

官請趙教官馬上過去一趟。」

 

 

他話一說完,已經當先帶路。

 

 

趙逸飛注意到大廳內的警察竟然一個都不見,不由有些詫異,卻並沒有問

 

什麽,陳佳佳已經忍不住問道:「調查的人呢,怎麽全不在?」房明遠回頭苦笑

 

一下,「回去你就知道了。」

 

 

陳佳佳憋著一肚子疑問,和趙逸飛出了賓館,上了一輛警車,七拐八繞

 

的,大約十幾分鍾的樣子終於看到了章龍州。

 

 

幾天不見章龍州,趙逸飛發現他頭上白發好像多了不少,這也難怪,最近

 

太平市實在是不算太平,章龍州旁邊坐著的是龍毅,正在翻看著什麽資料。

 

 

房明遠本來準備離開,章龍州揮手示意讓他留下,「逸飛,他們要殺的是不

 

是你?」章龍州開門見山的問道。

 

 

趙逸飛猶豫一下,「我也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章龍州拋出幾張照片,「這是汪子豪死後,我們拍的現場。」

 

 

趙逸飛大略的翻了翻,有些苦笑道:「我是第一個看到他死的,你們再給我

 

看一邊有什麽意思?」

 

 

「習慣。」

 

 

章龍州雖然在笑,笑容卻有些苦意,「你學了這麽久槍械知識,想要考考

 

你。」

 

 

「子彈在腦袋裏面,我怎麽看的出來。」

 

 



***本文收錄在【首頁】左上角【自訂文章分類】從上算下來第八個【校園高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