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七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0/08/03 09:21:00瀏覽484|回應0|推薦13

《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七話

 

「我實在想不到。」黑衣人卻只是望著趙逸飛,完全沒有把房明遠的那把

 

槍放在眼裏,「你這等武功,竟然甘心為條子賣命!」

 

 

趙逸飛凝視著那人,冷冷道:「那你甘心為誰買命?你為什麽要殺汪子

 

豪?」

 

 

黑衣人笑了起來,「我發現你這人實在好笑,汪子豪死了,最高興的就應該

 

是你,可是偏偏是你要來捉我!」

 

 

趙逸飛心中凜然,知道這人絕非尋常的殺手那麽簡單,最少他還知道自己

 

和汪子豪的瓜葛,「你的主顧是誰?」

 

 

「我的主顧?」黑衣人眼中突然現出一絲狂熱,「你憑什麽問我?」

 

 

「就憑我手上的這把槍!」房明遠不等趙逸飛回答,已經怒喝一聲,「你最

 

好乖乖地走過來,不然恐怕有你的苦頭。」

 

 

那人曬然一笑,只是眼罩籠罩的眼眸精光四射,「你真以為手中的那個玩

 

具,能夠主宰一切?」話音才落,黑衣人一揮手,一道寒光已經設想房明遠的

 

手腕,房明遠幾乎同時扣動扳機,“當”的一聲響,已經把飛刀擊落在地上。

 

 

 

房明遠還沒有來得及得意,突然聽到身後“叮”的一聲響,扭頭一看,一

 

把飛刀落了下來,只離背心不到半尺!

 

 

「好槍法。」那人鼓掌笑道:「只不過若不是他,你這等好槍法恐怕已經早

 

就去見了閻王。」

 

 

房明遠暗自捏了一把冷汗,盯著黑衣人的雙手不放,知道趙逸飛已經救了

 

自己一命,暗夜中,自己一直留意前面的那把飛刀,後面的那把如何飛到卻是

 

半點不知,心中突然一股怒火湧起,下意識的扣動扳機,“砰”的一聲大響過

 

後,黑衣人仍是站在那裏,如同池中荷葉,搖擺不定,卻哪裏有中槍的跡象?

 

 

要不是趙逸飛就在身邊,房明遠幾乎以為撞見了活鬼,他武功雖然算不上

 

上乘,但是射擊本領卻是絕對不差,不然剛才也不會擊落飛刀,只不過為什麽

 

不見那人閃避,自己十拿九穩的一槍竟然射不中他!

 

 

那人卻又笑了起來,伸手一指趙逸飛,「他們差得太遠,我倒有興趣和你較

 

量一番。」

 

 

趙逸飛望著那人,目光仿佛想穿透他的眼罩,「見不得人的鼠輩,也有資格

 

和我動手?」

 

 

那人一愣,轉瞬大笑,「你這激將法用錯了地方,只不過我就算摘了面罩,

 

你也不會認識我,就像,我也一直不認識你一樣!」

 

 

他最後這句話說得有點怪異,趙逸飛正在琢磨,黑衣人卻是眉頭一皺,歎

 

息一聲,「看來今天已經不成,只好等待有緣再見。」

 

 

房明遠聽到身後腳步聲響起,回頭一望,心中大喜,五六個人已經衝到了

 

頂樓,為首的一個卻是特警隊的龍毅隊長,「在這裏,快過來。」房明遠放聲大

 

呼,暗道就算我一個人射不中你,五六把槍齊發,不信你不變成篩子。

 

 

黑衣人一聲長笑,雙臂張開,做了個滑翔的姿勢,已經湧身從樓頂跳了下

 

去,趙逸飛叫了聲糟糕,合身撲了上去,龍毅房明遠幾人失聲大叫,都以為二

 

人想要自殺,這樓頂已經是二十三層,摔下去哪還有命在?

 

 

趙逸飛人在空中,已經看到那人已經下降了兩三層,空中微微一頓,身形

 

電閃般的穿窗,進入了一間房間,少年運氣下沉,轉眼間已經到了窗口的位

 

置,眼角餘光掃處,見到屋內台燈一盞,略有些昏暗,並不遲疑的斜穿而進!

 

 

趙逸飛才進了房間,已經運氣周身,捕捉微毫的動靜,生怕黑衣人躲在一

 

旁暗算,腳尖才落在地面,卻聽到房門口處一聲大響,黑衣人顯然從門口逃逸

 

出去,房間內卻傳來了一聲尖叫:“誰?”

 

 

那聲尖叫竟是個女子發出,趙逸飛不予理會,飛身就要撲向門口,陡然間

 

一股厲風側面傳來,趙逸飛這才心中一凜,刹那間辨別了方向,矮身躲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