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零四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0/07/25 14:39:49瀏覽534|回應1|推薦9

《校園高手》第六百零四話

 

 

「第一,她的玉是你給地嗎?」看到汪子豪疑惑的點點頭,趙逸飛馬上問

 

道:「你從哪裏得到的這塊玉?羊三手中?」他這麽問實在是再自然不過,他去

 

過那個俑坑,但不是第一個去過,油老鼠去過,油老鼠以前說不定也有人去

 

過,油老鼠說隻取出幾件鎧甲,真實性有待考究,但是羊三和頂老大一夥肯定

 

也去過,而且在裏面取出一批東西。

 

 

鎧甲什麽的多半不是他們感興趣的,值得他們注意的當然是古董玉器,隨

 

後那個俑坑又在所謂地方官員的發掘愛護下,變得面目全非,等到自己知道,

 

和油老鼠再去的時候,十成的原壯能保留一成就已不錯!

 

 

自己雖然尋找到自己當初應該落足的地方,挖掘了一下,卻是一無所獲,

 

不但找不到銀屏給自己的定情信物,就算自己那把鐵棍子模樣的重劍也不見了

 

蹤影,正常來講,這些東西落在羊三一夥劫匪加上盜墓賊手上不足為奇。

 

 

少年其實早已做了個假定,羊三第一次只是取出點樣品,找到了汪子豪這

 

個買家,卻被趙逸飛破壞,進而引發趙逸飛的殺身之禍,羊三等人確認有利可

 

圖後,準備第二次大幹一票的時候,偏偏那個俑坑公布於世,這才暗偷不行,

 

改為明搶,但是因為僧多粥少,搶的又不止一夥,傷了很多人,這才驚動了國

 

安局,惹得章龍州出馬,一直追蹤到太平市。

 

 

只不過章龍州卻抱著放長線釣大魚的念頭,想通過汪子豪之手,把真正的

 

交易買家揪出來,這才找自己談心論情,讓自己先放汪子豪一馬,只不過眼下

 

丁老大一夥死傷殆盡,章龍州卻是還沒有動靜,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麽打算?

 

 

少年以為自己推算無誤,也以為汪子豪是從羊三手中得到的這塊玉,會得

 

到肯定地答複,卻沒有想到汪子豪苦笑搖頭道:「趙先生,你說笑了,這塊玉沒

 

有什麽問題,這是我家傳之物。」

 

 

趙逸飛聽到這裏幾乎差點又跳了起來,只是這次冷冷的望著汪子豪,「我以

 

為你真的想和我開誠布公!」

 

 

「我不騙你,真的是我家傳下來的。」汪子豪有些焦急,差點指天發誓。

 

 

不明白眼前這小子說話還是放屁,趙逸飛心中一陣,茫然,自己以為最可

 

能在俑坑的玉變成了汪子豪的家傳之物,自己認為沒有可能在俑坑的鸞鳳清

 

鳴,他們好像竟然認定絕對存在,這到底是汪子豪在撒謊,還是另有玄機自己

 

想不明白。

 

 

只是看到汪子豪的神情又不似作偽,趙逸飛吸口長氣,整理一下思路才

 

道:「那好,你既然說這塊玉是你家傳之物,那你們祖上又是從哪裏得到?」

 

 

 

汪子豪搖搖頭,「我不知道。」看到趙逸飛臉色不善,慌忙道:「我真的不

 

知道,我是從父親的書屋中取來的,這塊玉其實,其實,」他說了半天,看到

 

趙逸飛臉上幾乎結出冰來,終於咬牙道:「趙先生,我實話對你說,這塊玉其實

 

不值錢的,我去專門的珠寶行鑒定了一下,這塊玉雖然有些年頭,可是不

 

純。」

 

 

金雅君暗自惱怒,心道你送給我的時候,吹噓的天花亂墜,幾百年的古

 

董,好像對我多麽的看重,原來竟然是個不值錢的東西,不等汪子豪多說,憤

 

憤的解下項鏈,丟在了桌上,一言不發。

 

 

汪子豪望了金雅君一眼,按照以往的性格,有女的敢這麽忤逆自己,早就

 

一巴掌煽了過去,只是不知道趙逸飛到底什麽想法,是否對金雅君餘情未了,

 

抓起項鏈,雙手連同那塊玉恭敬的送到趙逸飛手上,「既然趙先生喜歡,全當我

 

送給你的禮物。」

 

 

趙逸飛倒不客氣,伸手接過,不知道心情激動還是怎地,竟然覺得玉上隱

 

約有輕微的顫動,少年撫摸著那塊玉上的花紋,半晌無語,汪子豪雖然急不可

 

耐,仿佛屁股坐在火爐上一樣,卻是不敢打斷趙逸飛的思緒,終於看到他抬起

 

頭來,慌忙問道:「趙先生,那塊鸞鳳清鳴?」

 

 

「我再問你一個問題。」趙逸飛目光閃動,壓低了聲音,「到底是誰,執意

 

要那塊鸞鳳清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版】的排版比較好~~~
2020/07/25 14:43
舊版的文字排版比較亂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