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23 08:05:31瀏覽461|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三話

 

 

汪子豪嚇的說不出話來,只覺得趙逸飛的一張臉變的鐵青,就算他是瞎

 

子,也感覺到那是一種殺意!

 

 

「逸飛,子豪,怎麽了,這麽大聲,嚇死人了。」金雅君嗲裏嗲氣的在後

 

面說道:「你們談的這麽愉快,看來今天不需要我來的。」

 

 

這個狐狸精顯然經過了精心的打扮,一張臉經過精雕細琢,竟然顯得晶瑩

 

剔透,粉紅的燈光一照,更顯得風騷迷人,身著一身黑色的低胸晚禮服,稍微

 

一動,前面已經是波濤洶湧,呼之欲出。

 

 

這刻快步的從趙逸飛身後繞到面前,媚眼含春,嘴角帶笑,潘金蓮見到了

 

多半都會自慚形穢,你可以說金雅君不是個好女人,卻不能不承認她是個有魅

 

力的女人!

 

 

趙逸飛心思一動,轉瞬臉色大變,目光已經落在她的胸前,那裏有著一個

 

玉墜,樣式古樸,泛著淡淡的白光,少年霍然起身,戟指喝問道:「這塊玉怎麽

 

會在你的身上?!」

 

 

阿浪,我要念著我,每天看到這塊玉的時候就想我一遍。

 

 

 

言猶在耳,玉在眼前,只是伊人何在?少年這一刻心中一陣迷惘,只是呆

 

呆的望著那塊玉,不知道身在何處,少年從來沒有想到,本來以為已經失去,

 

再有餓無法找尋的那塊玉,竟然會在金雅君的身上!

 

 

金雅君聽到少年的一聲喝問,幾乎跌倒在了地上,這一刻那個以前對她千

 

依百順的少年突然變得陌生無比,就像一個人本來以為勝券在握的時候,突然

 

輸的一敗塗地,其中的驚疑駭然可想而知。

 

 

「我,我,項鏈是子豪給的,玉也是他的。」金雅君伸手抓住汪子豪的胳

 

膊,只覺得他才是現在的依靠,只是一握之下,才發現汪子豪也是哆哆嗦嗦

 

的,如同秋風中的落葉。

 

 

「先生,請你們安靜些。」服務生快步的走了過來,語氣中有些埋怨,突

 

然望見了趙逸飛的一雙眼睛,心中一寒,手中的托盤掉了下去,少年卻已經恢

 

複了冷靜,伸出手去,接住了托盤,遞給了服務生,「好。」

 

 

服務生茫然的接過托盤,搞不明白為什麽趙逸飛的手臂竟然這麽長,不解

 

的搖搖頭,向一旁走去。

 

 

趙逸飛緩緩坐了下來,看著汪子豪兩人目瞪口呆的望著自己,突然笑了一

下,伸手招呼道:「請坐,看來我們要好好談談才行。」

 

 

 

這一會他好像變成了主人。大馬金刀地坐在那裏,態度堅決,不容別人猶

 

豫,汪子豪當先坐了下來,實在是剛才的一切讓他兩腿發軟,「趙先生,你喜歡

 

這塊玉?」汪子豪小心翼翼的問道,突然眼前一亮,「如果趙先生喜歡,我們可

 

以交換。」

 

 

「你給我這塊玉,我還給你鸞鳳清鳴?」趙逸飛眉毛一揚。

 

 

「當然,你如果覺得吃虧,我們還可以再談談。」不知道為何,汪子豪已

 

經失去了一貫的冷靜陰險,對於索要鸞鳳清鳴表現的十分迫切。「雅君,快把項

 

鏈解下來,嗯,明天我再給你買一條。」

 

 

金雅君猶豫了一下,有些不捨。上塊玉她也比較喜歡。本來上次聽趙逸飛

 

說過,自己戴這種白金項鏈好看一些,這才精心的打扮一番。帶了過來,潛意

 

識還是想重新贏得趙逸飛的好感,只是她卻從來沒有想過,趙逸飛對她沒有一

 

絲情感,感興趣的竟然只是項鏈,或者更準確的來說,是項鏈上的那塊玉而

 

已!

 

 

「快點。」汪子豪有些不耐煩的催促道。

 

 

趙逸飛冷靜下來,只是擺擺手,「我有問題問你,如果滿意的話,我可以考

 

慮你說的條件。」

 

 

「你說,你說。」汪子豪急聲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