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一話(校園愛情故事)(最新一話)
2020/07/19 07:51:53瀏覽596|回應1|推薦16

《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一話

 

 

「汪先生,不知道你約我到底有什麽事情?」趙逸飛倒還客氣。

 

 

汪子豪扭回了脖子,動作有些僵硬,「其實,其實是雅君她,她想要見

 

你。」看到趙逸飛冰冷的眼光,汪子豪忍不住咳嗽了一聲,「其實是我想讓雅君

 

幫我約你,趙先生,你知道,我們之間一直有點誤會!」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什麽誤會。」趙逸飛冷冷說道,他一直注意到汪子

 

豪的動靜,突然發現他好像右手有些不方便的樣子,一直放在桌子下面,這幾

 

乎讓他以為汪子豪握了把手槍在下面對著自己。

 

 

不過少年早已經從旁邊的鏡子中留意到汪子豪的那隻手,那隻手除了緊握

 

拳頭,不時的鬆開一下,並沒有握著什麽,雖然不把汪子豪放在心上,趙逸飛

 

警覺絲毫不減,他從來不認為汪子豪會主動過來和他和解。這次約會顯然別有

 

用心!

 

 

汪子豪臉上勉強擠出點笑容,望了下四周,突然壓低了聲音說道:「趙先

 

生,其實我並不是喜歡金雅君,我只是抱著玩玩的念頭。」

 

 

趙逸飛有些愕然,不知道他為什麽突然說出這種話來,「當然,趙先生現在

 

是春風得意。肯定不會考慮覆水重收的!」汪子豪說到這種事情,突然興致勃

 

起來,一改先前的頹唐,「可是做一夜的露水夫妻總是無所謂的。」

 

 

「你要說什麽?」趙逸飛皺了下眉頭。

 

 

「我是想說,」汪子豪嘴角一絲微笑,這倒給他僵屍般地臉上帶來了些許

 

生動,「如果你想和金雅君那個,大家都是男人。你也知道,你只要點點頭,我

 

會給你聯係,我想雅君她也不會反對,就算她真的反對。我也會盡力說服她

 

的。」

 

雖然他說的隱諱,可是趙逸飛也終於明白了他的意思,如果不是他忍耐性

 

極好,他差點給了汪子豪一拳。只想讓他閉上那張嘴!

 

 

  無恥的人他倒是看過,這麽無恥的他倒頭次遇見,只是心思轉動,卻多少

 

有些奇怪,這個汪子豪為什麽突然變得卑躬屈膝,不惜把女朋友都送出去?這

 

種人怎麽會像買凶殺人,怎麽看都是被宰的對象?

 

 

「金雅君她同意?」少年突然有種好笑地感覺,不知道如果是以前的那個

 

趙逸飛聽到了。是欣喜若狂,還是怒不可遏的給汪子豪兩個耳光。

 

 

「她那種女人,有好處的事情,怎麽會不同意?」汪子豪一句話給金雅君

 

下了個定論,少年卻不得不承認汪子豪倒是很了解金雅君,看著趙逸飛默然不

 

語,汪子豪有些慌亂,「趙先生。我想你多半聽到了一些謠言。才對我誤解很

 

深。」

 

 

趙逸飛緩緩道:「我?我這段日子,話都沒有和你說上一句。又怎麽會算是

 

什麽誤會很深?」

 

 

汪子豪向洗手間的方向又望了一眼,嘴裏嘀咕了一句,「聽說趙先生前兩個

 

月出過一次車禍?」

 

 

「你不知道?」趙逸飛差點笑了出來,看來這個汪子豪不去演戲實在太可

 

惜了。

 

 

「我是後來聽雅君提起才知道的。」汪子豪眼珠子亂轉,「可是後來有太多

 

的傳聞,說開車撞你的車是我的,那可是天大地誤會,那輛車我已經丟了很

 

久,當時警察調查的時候,就......」汪子豪還要再說,趙逸飛已經冷

 

冷打斷道:「既然沒有什麽誤會,那就不用解釋!」

 

 

汪子豪有些尷尬,「你不相信我嗎?」

 

 

「你既然沒有做過,問心無愧。」趙逸飛盯著他道:「何必一定別人相

 

信?」

 

 

「可是,可是」汪子豪急聲說道:「我這次請趙先生來,是有事相求,若是

 

不能開誠布公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版】的排版比較好~~~
2020/07/19 10:09
如題,舊版的排版看起來比較吃力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