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5/28 10:00:11瀏覽405|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一話

 

 

蘇嫣然轉過頭來,望向少年笑笑,笑容中多少有些勉強,「我們其實沒有見

 

幾次面的,去世界之窗那個晚上,我還有些覺得你有些赳赳武夫,蠻不講理,

 

後來一想,又覺得你為朋友出頭,也算仗義,再說劉東華實在無理,你出手教

 

訓他一頓,讓他明白天外有天,實在沒什麽錯的。」

 

 

趙逸飛皺皺眉頭,不知道她到底想要說些什麽。

 

 

「後來看到你滿身是傷的躺在醫院,我想你多半是逞強鬥狠,這才惹下的

 

禍根。」蘇嫣然望了趙逸飛一眼,「逸飛,那個時候一般交往的朋友,很難不那

 

麽想的。」

 

 

趙逸飛笑笑,「所以說你那麽想也沒錯。」

 

 

「但是那次小乾開車送我,講了很多你的事情。」蘇嫣然低聲道:「他說雖

 

然不明白你為什麽變成那樣,可是他絕對相信你不會做錯事,還說了你以前很

 

多的事情。」

 

 

「他多半是說我以前的糗事?」趙逸飛忍不住摸了摸鼻子,心中暗道,畫

 

人畫骨,知人知面,不知道小乾會不會變成另外一個大牛,為了女朋友,就是

 

連朋友都可以賣掉的?

 

 

「小乾是個不錯的人。」蘇嫣然笑道:「也是個比較有趣的朋友。和他在一

 

起,有很多話題可說的。」

 

 

趙逸飛點點頭,「這點我倒是絕對的讚同。」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只適合當好朋友,就像我和你這樣。」蘇嫣然低聲

 

道:「我這麽說,不知道小乾會不會見怪?」

 

 

趙逸飛愣了一下,半晌才道:「小乾可能不希望從我口中聽到這些。」

 

 

蘇嫣然歎口氣,苦笑道:「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和小乾很談得來,有些事情,

 

你說的結果可能比我說要好一些。」

 

 

趙逸飛默然半晌,不置可否。

 

 

蘇嫣然望了他半晌,搖搖頭,仿佛不願再提剛才的話題,「他說你這段時

 

間,比起以前好上了百倍,以前在你眼中,女朋友無疑是第一位的。」突然

 

“噗嗤”笑了一下,「現在好像范冰冰把你當作第一位的。」不等趙逸飛回答,

 

又繼續說道:「但是現在,你對朋友,對父母的態度已經截然不同,他說你媽私

 

下很高興的對他說,說兒子終於長大成人了。」

 

 

「小乾對你,嗯,對你好像不錯。」趙逸飛裝作漫不經心的說道:「很多事

 

情,對我都是不談,對你卻是言無不盡,我從來沒有見到他對人這麽

 

的......」

 

 

趙逸飛突然自動的止住了話語,覺得自己好像有些八婆,看到蘇嫣然默然

 

的樣子,終於苦笑道:「很抱歉,感情的事情,向來兩個人解決就夠,我想阿水

 

知道分寸地。」

 

 

蘇嫣然宛然一笑,「你這個人其實也很怪異,我一直覺得你隻會打打殺殺,

 

可是剛才聽到你說的一些話,竟然能夠興起知己的感覺,這倒是我前所未有的

 

事情。我聽說你在月餘前,曾經給中文係的學子上了節課,引起不小的反響?

 

 

「我只是說出我的看法。」趙逸飛淡淡道:「倒不敢說給那幫人上課地。」

 

 

「我還聽說你講到了羊祜這個人。」蘇嫣然低下頭來,好像有什麽心事。

 

 

「你對中國古代史也有興趣?」趙逸飛有些詫異,又有些恍然,習古琴

 

者,對於典故有所涉及,也是不足為奇的事情。

 

 

「我記得晉書裏麵羊祜傳中。」蘇嫣然低聲道,仍然是頭也不抬,「有異端

 

關於羊祜五歲時候的異狀記載,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趙逸飛點點頭,突然發現蘇嫣然一直低著頭,自然看不到他點頭的動作,

 

只好說道:「略有所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