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五百八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4/16 10:12:37瀏覽460|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五百八十一話

 

 

「誰?」趙逸飛一怔。

 

 

「她說他是個記者,叫做秋曉晨,以前和你見過面的。」趙建軍的眼神更

 

堪玩味,想必是認為這個趙逸飛看似木訥,不解風情,偏偏身邊的女孩子從來

 

不缺。

 

 

趙逸飛微微擰起了眉頭,對於這個秋曉晨倒是有些印象,要不是她的一篇

 

報道,自己也不會和影風會館還有武林大會扯上關係,卻不知道她這次前來,

 

又有什麽目的,「什麽事?」

 

 

「那你就得問她的。」趙建軍臉上曖昧得一塌糊塗,看到趙逸飛沒有反對

 

的意思,轉身出門,不一會兒的功夫,秋曉晨背個小包,已經快步地走了進

 

來。

 

 

「趙逸飛,你好,我是晨報的實習記者秋曉晨,你還有印象嗎?」

 

 

姑娘倒是大方地伸出手到趙逸飛的面前,「很高興再見到你。」

 

 

趙逸飛只好伸出手來,蜻蜓點水地握了握,分量之輕,可謂一羽不能加,

 

「上次倒要謝謝你給我的吹捧,只不過有時榮譽也很有分量,只是拜托你下次

 

筆下留情。」心中卻在苦笑,我倒寧可忘記你,或者你忘記我。

 

 

秋曉晨知道他指的是什麽,臉上倒有些慚然,「其實我只是一個實習記者,

 

很多事情做不了主的,更何況你也是新聞系的,難道不知道,很多時候,要經

 

過上面層層把關。”

 

 

趙逸飛點點頭,對於新聞系和記者有什麽關係並不算了解,更何況他也從

 

來沒有想過有朝一日會像秋曉晨一樣,天天拿個錄音筆八婆一樣去詢問別人的

 

事情,「你今天找我什麽事?」

 

 

「沒事難道就不能找你?」秋曉晨嘴角一絲淺笑。

 

 

「當然可以。」趙逸飛笑道:「只不過我卻有事。」

 

 

「我知道你有事。」秋曉晨一晃手腕,看了一眼時間,「三點鍾,轟動明星

 

校園的以武會友比試,也是全國高校‘百家會’的選拔賽,你是武林大會的代

 

表,只不過現在還有二十多分鍾,不知道能不能先接受我一個短暫的采訪。」

 

 

「采訪這次以武會友?」趙逸飛皺了下眉頭,上次只是說了幾句,就惹下

 

了不小的麻煩,這才現場采訪,那不要鼓動全國的高手來找自己比試,如果真

 

的是什麽高手倒也不錯,可是偏偏來的都是些自命高手的,那就實在是不堪其

 

擾。

 

 

「不是。」秋曉晨搖搖頭,「你再猜猜。」

 

 

趙逸飛不由苦笑搖頭道:「猜不到。」很多女人都喜歡這樣,明明是小事,

 

偏偏糾纏不清,明明路人皆知,就是要故作神秘。

 

 

「你難道真的不知道?」秋曉晨有些訝然,「知道下周的慈善拍賣會嗎?」

 

 

「這道知道。」趙逸飛有些詫異道:「但是你好像采訪錯了對象。」

 

 

「沒錯,就是你。」秋曉晨微笑道:「你難道還不知道,慈善拍賣會籌建的

 

百草慈善基金會的名譽主席是杜百泉?」

 

 

「杜百泉?」趙逸飛覺得這位部將自己可能還是清醒的,這麽一說自己反

 

倒更糊塗,「杜百泉和我又有什麽關係,我可是半點都不認識的。」

 

 

「你不認識?」秋曉晨嘴角一絲狡黠的笑容,「可是他和慈善基金的副主席

 

吳夫子都是點名推薦你為慈善基金的執行主席!只不過有一點很奇怪,范百億

 

對你卻是沒有提名,而且他也只算個名譽副主席。」

 

 

在秋曉晨的眼裏,杜百泉的名氣雖然是有的,可是還是不如范百億,只不

 

過范百億為人行事極為低調,很多事情已經不需要自己出面,聽說就是這個副

 

主席他也是不想當的,只是推托不過,勉為其難,這就讓姑娘有些感慨,這年

 

頭,實在是有些人一無所有,有些人卻得到太多,就說這個趙逸飛吧,只是打

 

了幾個地皮無賴,偏偏得到范冰冰的青睞,那就是踩了牛屎,一路暢行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