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3/13 09:12:52瀏覽430|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七話

 

陳佳佳一怔,「他怎麽沒有回來?昨天他還到我屋裏待過。」看到大牛看著

 

自己的眼神有些異樣,不由嗔怪道:「你想到哪裏去了,我說明天我和他一起回

 

來,他從我房間出去。難道沒有回房間休息?」

 

 

小乾在床著看了下手機,搖頭道:「他的確沒有回來休息,不過昨夜倒是給

 

我發條短信,說是出去會個朋友,讓陳警員你好好休息,不要擔心。」

 

 

「現在他這麽危險,怎麽又是到處亂走。」陳佳佳跺跺腳,滿是焦急,「小

 

乾,你知道趙教官現在在哪裏?他有什麽朋友?」

 

 

小乾搖搖頭,「不知道。」

 

 

陳佳佳轉身衝了出去,‘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留下小乾和大牛兩個面

 

面相覷,都是搖頭。

 

 

他去了哪裏?陳佳佳衝到樓下,才發現自己還是茫然沒有頭緒,雖然跟了

 

趙逸飛一天,卻是永遠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幹什麽,茫然的走出校園,看到幾個

 

人在身後指指點點,卻也不放在心上。

 

 

來到大街上,走了半晌,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又來到了那個粉麵館,所走的

 

線路無非是昨天所走。不由苦笑,昨天吃了兩頓早飯,今天卻是滴米未進,只

 

是思緒萬千,卻也不覺得饑餓,突然眼前一亮,發現遠處超市旁拉了一道警戒

 

線,岳浩峰站在不遠處,神色緊張的忙忙碌碌,有些不解,湊了上去,拍了他

 

的肩頭,「浩峰,又有什麽事。」

 

 

岳浩峰嚇了一跳,回頭望去,看到是她,又驚又喜,拉著她走到一旁,「佳

 

佳,昨晚怎麽回事?」

 

 

陳佳佳輕輕帛出手掌,只是淡淡道:「我當時覺得混混可疑,追那個混混一

 

路,沒有想到中了他們的圈套,好在趙教官出手,不然我小命就沒了。」

 

 

岳浩峰懊喪道:「都是我大意,我只是以為綁匪是從下水道把錢運走,卻沒

 

有想到他們還敢明目張膽的出現。」陳佳佳一愣,「什麽下水道運走?」原來她

 

昨天只顧著混混,倒不知道後來發生地事情,岳浩峰只能把後來的事情又說了

 

一遍,「後來回去對章警官說了此事,他當時就訓我,那個混混絕對可疑,為什

 

麽不帶回來問話,我是沒有想到他們那麽大膽,竟然在我們眼皮底下露面,顯

 

然是譏諷我們無能無力,好在炸死了他,不然這口氣真的咽不下去,只不過想

 

起來被杜百泉罵的狗血噴頭,實在有些來氣。」

 

 

「杜百泉的兒子失蹤,難免有所暴躁。」陳佳佳只能勸道:「這件事影響極

 

大,你還是不要急躁。」

 

 

「他總以為我們沒有做事。」岳浩峰長歎一口氣,倒把心情靜了下來,「他

 

們不知道我們昨天一晚上沒有休息,我們仔細搜查了你們去的地方,好在搶救

 

及時,火勢沒有蔓延,只不過我們仔細尋找,經過法醫拚湊,卻只找到了兩個

 

人屍體。」

 

 

「當然只有兩個。」陳佳佳又她氣又好笑「那個胡英花跑了,難道還能回

 

來徇情。」

 

 

「我們是找杜百泉的兒子。」岳浩峰低聲道:「幸好其中沒有,而且撲滅火

 

後,也沒有發現大量紙幣焚燒後的痕跡。」

 

 

陳佳佳心中一凜,「這麽說那裏可是他們臨時落腳地地方,也可能取錢的是

 

他們同夥?但是最少和他們認識才對,不然那個混混不會過去。」

 

 

「我們也是這麽推斷。」岳浩峰歎息道:「只是可惜僅限於此,所以心中實

 

在有氣,敵人看到還好,偏偏都是隱藏在暗處。」

 

 

「出氣是小,救人才大。」陳佳佳低聲道:「小孩子是無辜的,不管杜百泉

 

為人如何,和那幫綁匪有沒有過節,他兒子我們還是要盡力求出來。但是你們

 

今天應該去追查幫胡花英的下落,在這裏做什麽?」陳佳佳不解問道。

 

 

「一部分人去追查胡花英地下落,杜百泉都以李市長那裏,上面下令,讓

 

我們定期破案。」岳浩峰苦笑道:「可是這裏又出了事情。」

 

 

「什麽事情?」陳佳佳不解問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