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3/11 08:50:11瀏覽452|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五百六十六話

 

 

陳佳佳強笑一下,飛快揩去眼角的淚水,「也不總是這樣,只不過我還是希

 

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情人終成眷屬?」趙逸飛喃喃念道,嘴角一絲苦澀,「其實不止是你,

 

哪個有心人不希望如此呢?」

 

 

來到明星的時候,已是深夜,二人下了車,陳佳佳倒覺得恢複了點氣力,

 

看到明星校園內,不時還有三三兩兩的情侶路過,倒是不想趙逸飛背著自己,

 

她倒不怕自己尷尬,只是不想流言風語的傳到范冰冰的耳朵中。

 

 

只是走路的時候還是兩腿有些酸軟,趙逸飛無奈,只好伸手攙扶著她的手

 

臂,慢慢的前行,陳佳佳全身無力,不由自主的又靠在少年的身上,只覺得面

 

紅耳赤,發現這和被他抱著沒有什麽兩樣,想要讓他背著自己反倒好看一些,

 

偏偏卻不能說出口來。

 

 

趙逸飛卻是全無靦腆之意,只是一路來,總是在想著什麽,陳佳佳不由抬

 

頭問道:「你有什麽心事?」

 

 

「這些人既然有同黨。」趙逸飛緩緩道:「我想那個什麽三娘逃得性命,定

 

然去找尋同黨。」

 

「對呀,如果我們跟著他,一定能找到他們的同夥。」陳佳佳眼前一亮,

 

突然有些黯然,「都是我牽連了你,不然誰都逃不掉的。」她又把三娘的情況告

 

訴了趙逸飛,「這些都是慣犯,每一個都是砍十次頭都不多,這下齊聚太平市,

 

我想肯定不會是挾持杜百泉的兒子那麽簡單。」

 

 

「那他們是為了什麽?」趙逸飛心緒飛轉,只覺得這裏面好像有什麽古

 

怪,偏偏琢磨不明白,突然神色一動,止住了腳步。

 

 

「林子裏面好像有爭吵!」陳佳佳也聽到了聲息,忍不住說道。

 

 

「我不想見到你。」一個女的聲嘶力竭的叫道。

 

 

趙逸飛搖搖頭,「沒事,我們走吧。」

 

 

陳佳佳知道趙逸飛不想多管閒事,卻不知道他已經聽出那個女子的聲音,

 

覺得這種事情管不得!

 

 

「晚晴,你聽我說。」一個男子的聲音中帶著哭腔,「我那晚跑出去,只是

 

想找人幫忙。」

 

 

晚情?陳佳佳覺得有些耳熟,肯定不是自己的朋友,在明星校園的她認識

 

的只有趙逸飛的一幫室友和范冰冰,那這個人是誰?突然心中一動,想起來好

 

像今天上課的時候有個女孩子就是叫什麽晚晴的。

 

 

「不要提那晚。」晚晴尖聲叫道,整個校園仿佛充斥著刺耳的尖叫,「你

 

走,我這一輩子也不想見你。」趙逸飛皺皺眉頭,扶著陳佳佳越走越遠,漸漸

 

不聞聲息。

 

 

「他們怎麽和冤家一樣?」陳佳佳忍不住問道:「好像你認識,你知道怎麽

 

回事嗎?」

 

 

趙逸飛猶豫一下才道:「我不是神仙,怎麽會知道。」

 

 

陳佳佳看了他一眼,想要說什麽,終於忍住,等到開了公寓的房門,陳佳

 

佳已經是疲憊不堪,走到床邊,已經軟軟的倒下,趙逸飛拉過被子給她蓋上,

 

又倒了點開水,遞給她條熱毛巾,擦過臉後,這才道:「有什麽事,明天再

 

說。」

 

 

望著他關上了房門,陳佳佳只是望著自己手巾出神,良久才歎息一聲,心

 

中暗道,他對誰都是如此,關心自己也是因為自己是病人,自己切莫自作多情

 

才是,只是夜雖已深,卻是翻來覆去的心緒不寧,好不容易朦朧的睡去,卻是

 

夢都沒有做一個。

 

 

漸漸聞得窗外有些喧嘩起來。陳佳佳這才睜開雙眼。一看窗外已經日上三

 

竿,霍然起身,覺得力氣恢複了不少,略微梳洗一下,推門出來,敲了敲對面

 

的房門,打開門的卻是大牛。陳佳佳探頭望去,看到趙逸飛床鋪整潔,不由問

 

道:「趙教官呢?」

 

 

「他昨天都沒有回來。」大牛奇怪道:「難道不是和你在一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