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五百四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1/30 09:32:49瀏覽456|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四十三話

 

 

「沒事。」陳佳佳搖搖頭,低聲笑道:「我這個人不喜歡撒謊的。」

 

 

「沒事最好。」周教授笑眯眯的一把抓住了趙逸飛的手腕,「走,和我去上

 

課,對那幫人講課,實在是對牛彈琴。」

 

 

「我?」趙逸飛不敢掙紮,生怕摔著周教授。

 

 

「今天我們講講岳飛,我們的民族英雄。」周教授突然歎息一聲,「不是連

 

你也沒有興趣吧?」

 

 

趙逸飛一愣,身不由已的跟他向教學樓的方向走去,「怎麽沒興趣,我最喜

 

歡聽的就是岳飛元帥的事跡。」

 

 

陳佳佳從來沒有想到趙逸飛還是個好學生,看著他乖乖的跟著周老教授向

 

教學樓走去她也身不由幾的跟在後面混進了大課堂。

 

 

好在大學課堂遠非岳家軍和特警隊一樣紀律嚴明要混入實在是輕而易舉的

 

事情,眾學子本來是沉悶至極突然來了明媚奪目的女生而且素未聞面不由都是

 

色心大動,羞澀點的偷偷的行了個注目禮希望能得到佳人的垂青膽大點的直接

 

靠了過來。

 

 

 

「這位同學貴姓?怎麽從來沒見過。」此乃單刀直入法。

 

 

「這位同學好象我的一個高中同學。」此乃迂回之法。

 

 

「倩然巧笑流彩顧盼。」此乃搖頭晃腦炫耀文采以搏佳人青睞法。

 

 

無奈陳佳佳早已免疫只是冷冷的望了他們一眼眾人都是覺得佳人雖美卻是

 

只能遠觀隻好沒精打采的偃旗息鼓退到一旁。

 

 

「今天我就休息一下」周老教授第一句話讓眾學子吃了一驚心中都道這老

 

頭子雖然刻板了一些不過上課卻是一絲不苟,今天到怎麽回事竟然想要休息。

 

 

「今天主要講解的是南宋的岳飛也是目前頗有爭議的一個人物。」周老教

 

授歎息了一聲「我也感覺累了不如讓趙逸飛講解一下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陳佳佳一怔還不知道大學教授有這種教授方式沒有想到眾人對於趙逸飛竟

 

然不算陌生紛紛的交頭接耳。竊竊私語「這小子怎麽又來了?」

 

 

「誰知道他到哪裏都是那麽拉風一年到頭上了不到三節課周教授偏偏把他

 

當作寶一樣。」

 

 

「這就是人比人氣死人。前段時間他不是和范冰冰形影不離的今天范冰冰

 

怎麽沒有來?」

 

「你想啊那你問問了。」

 

 

「我才不去碰那種釘子范冰冰和這位有得一拚。」那人又忍不住瞄了陳佳

 

佳一眼咽了下口水。

 

當然他說的這位就是指端坐在後排不苟言笑的陳佳佳!

 

 

“晚晴”周教授突然伸手一指「成天沒精打采的。今天逸飛講解你要注意

 

挑挑逸飛的錯誤。」老教授倒是給趙逸飛找了個競爭對手希望他不要敷衍了事

 

對於趙逸飛這種內斂的學生,老人家倒有種說不出的喜愛只是因為現在的年輕

 

人通常自以為是尊老的實在太少。雖然只是寥寥數語可是在周老教授地心目中

 

趙逸飛倒是和子侄一樣沒來的那些天總是惦記掛念。這下偶爾遇上又怎會錯

 

過。

 

 

趙逸飛瞥了易晚晴一眼臉色有些異樣卻只是笑笑易晚晴呆坐在那裏許久,

 

沒見憔悴了很多一幅寬邊的黑色眼鏡更顯出臉色的蒼白隻有輕的“嗯”了一聲

 

看了趙逸飛一眼突然臉色更現蒼白霍然站了起來。

 

 

「晚晴什麽事?」周老教授現了她的異樣從講台上緩步走了下來徑直來到

 

易晚晴的身旁心中有些擔憂。這個丫頭不知道怎麽回事以前一直是個活潑的性

 

子最近一段時間變化了好多沉默的讓人憂心。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